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玩转济南新青年音乐节①|保姆级住宿攻略请查收!

2023

/ 0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初夏的暖风

  躁动的季节

  6月10日—6月11日,一汽丰田bZ3·劳德巴赫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将在济南·国际园博园激情开唱!

  当你痛快畅玩、彻底释放之余,一张舒适的沙发、一张温暖的床榻,足以抚慰疲倦的身躯。音乐节期间的住宿一般都会很紧张,想找距离不远、交通便捷、舒适方便的酒店一定要提前预定,因此这份保姆级的住宿攻略要收藏,千万不要错过哦!!

  1.济南园博园度假酒店 联系方式:0531-87230888

  山东济南长清区长清大学科技园海棠路6号

  济南园博园度假酒店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大学城核心区——园博园景区内,毗邻京福、济菏高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2.济南西城泉盈酒店 联系方式:0531-87237888

  济南西城泉盈酒店座落于风景秀丽、文化氛围浓郁的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紫薇路中段,距济南国际园博园风景区约步行15分钟。104国道、京福高速、220国道交汇于此,距京福高速长清出口仅2公里,距济南市中心30分钟、济南遥墙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极佳。

  3.济南舜耕国际大酒店 联系方式:0531-89618888

  济南舜耕国际大酒店位于长清区龙泉街,近文昌路;周围拥有各式餐厅、小吃,外出就餐方便,距济南国际园博园5公里,车程15分钟。

  4.银座佳驿精宿酒店(济南长清大学城店) 联系方式:0531-83135788

  银座佳驿精宿酒店(济南长清大学城店)在济南长清大学城商圈,交通便利。距济南国际园博园4公里,车程8分钟。

  5.喆啡酒店(济南大学城店)联系方式:0531-87478899

  交通十分便利,距离公交站步行只需3分钟,距国际园博园2公里, 车程5分钟。

  6.汉庭酒店(济南长清大学城店) 联系方式 : 0531-87261777

  位于大学城商业街中心地段,距离园博园400米。

  7.如家酒店(济南长清大学城店)联系方式:0531-87238777

  位于济南长清大学城,地处大学城商业街中心地段。距济南国际园博园风景区约步行15分钟。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陈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