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在济南遇见新裤子:让我们一起跳舞

2023

/ 0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你要跳舞吗?”他们一句简单的发问点燃了无数音乐节的夜晚。这支走过27年的乐队——新裤子乐队正在用音乐解压,化解烦躁和迷茫,给出洒脱人生的通关密码。

  2023年6月10日-11日一汽丰田bZ3·劳德巴赫2023新青年音乐节将于济南国际园博园燃情开唱,两天时间,14支知名乐队,即将以“新青年”的名义,齐聚济南,为乐迷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

  新裤子乐队,成立于1996年,现成员由主唱兼吉他手彭磊、主唱兼键盘手庞宽、贝斯手赵梦、鼓手Hayato组成。代表作品有《生命因你而火热》《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你要跳舞吗》《夏日终曲》等。新裤子乐队是中国老牌的朋克摇滚乐队,乐队这27年来的进化史,同时也是中国摇滚乐的变迁史。他们从不沉溺于某一种音乐类型,对新鲜时髦的音乐时刻保持着浓烈的兴趣。玩过朋克、DISCO,也搞过新浪潮,20多年过去,新裤子依旧崭新。

  正如主唱彭磊说的:“我们需要不一样的音乐来对抗这无情的生活。” 新裤子的歌曲总是会若无其事地道出人们内心潜藏的万千悲愁,举重若轻,情感却在暗中洇涌,澎湃不息。青春,梦想,破碎,绝望,重生,那些炙热和投入在他们的音乐里淋漓尽致挥洒着。

  6月10日-11日,让我们相约泉城济南,伴随新裤子的摇滚故事,甩掉压力,忘掉烦恼!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陈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