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玩转济南新青年音乐节②|淄博烧烤排不上队?来打卡济南烧烤!

2023

/ 05/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0日—6月11日,一汽丰田bZ3·劳德巴赫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将在国际园博园开唱。届时,新裤子、梁博、万能青年旅店、赵雷、房东的猫、夏日入侵企画、棱镜、霓虹花园、王宝与正午阳光、宋宇宁、陈硕子、钢心、对角巷、黑屋14支知名乐队(艺人)将彻底燃放济南似火的夏天。
  在畅享视听盛宴的同时,串好的牛羊肉、劲道的牛板筋、优选的五花肉……都在向你招手,市井长巷,聚拢来的烟火气最能抚慰躁动的味蕾。恰逢最近淄博烧烤大火,其实济南烧烤也不遑多让!这份济南最全烧烤攻略,赶紧收藏,在狂欢新青年音乐节之余,一起来品味泉城济南的人间烟火气!

老胖串店

  地址:趵突泉北路21号
  电话:0531-86017234
  营业时间:11:30-00:30

  金黄香甜的面包片、一口爆油的肉串、热气腾腾的涮肚锅,老胖串店凭借标准的服务、极佳的风味和超高的性价比,迅速开遍济南大街小巷,快来尝尝吧。

三宝烧烤

  营业时间:17:30-00:30
  地址:县西巷86号-3号

电话:0531-88553233

  食客热评:烧烤,人间烟火的最佳体验。不知道吃什么,选三宝准不出错!三宝烧烤,人间寻味的最佳版本,让你大快朵颐,吃的撑破肚皮!

老金烧烤

  营业时间:11:00-02:00
  地址:山大路195-3号
  电话:0531-67868423

  菜色种类多,烤串水平稳定,分店遍布济南。老金烧烤作为济南本土烧烤店,不仅在济南烧烤界做到了扛把子一般的存在,还在其他城市开设了分店,老金烧烤可谓是济南烧烤的老招牌。

鑫立旺烧烤

  地址:二环南路京鲁山庄西
  电话:0531-67818317

  鑫立旺烧烤从1997年创立,在济南这家店吃烧烤早已是一种情怀,在全城现已开设多家分店,备受食客青睐。

废墟烧烤大院

  营业时间:16:00-02:30
  地址:槐荫区南辛庄东路31-8号

  露天院子水泥地,吃着烧烤看夕阳,废墟大院,咱主打的就是这个氛围。在看似荒颓的环境中,焕发无限的活力与美好。

水子烧烤

  营业时间:11:30-14:30,17:30-21:30
  地址:宝华街与无影山路交叉口西50米路南(近纬六路)

  在济南城区才会有的标准的济南老烧烤,味道特别棒。小矮桌子配马扎,座无虚席,人声嘈杂,用传统发串儿的方式,让食客看着出炉的串随意挑选,一品滚烫的美味,值得跑一趟去追寻小时候的味道!

火食刘串店

  营业时间:17:00-00:00
  地址:山大南路97-6号

  隐藏在山大南路二楼上的一个小店,不仅有烤串,牛肉砂锅、羊肉砂锅、筋头巴脑砂锅也是他家的特色招牌,然而最特色的是他们盛串的餐具,年代感拉满!温馨提示:火食刘串店即将迁至数码港南边加油站后边的大院子里,大家不要跑空哦~

大拇指烧烤

  营业时间:16:00-05:00
  地址:历城区二环东路3889号加油站北

  “烤腰子鼻祖”、“烤羊眼扛把子”……从地摊到小店,老板和老板娘二十年的经营让大拇指烧烤打出了响当当的济南腰王名号,烤白腰外焦里嫩、烤心管嫩滑爽口、烤羊眼焦脆有嚼劲。服务热情周到、烤串滋滋冒油,还能顺便一品楼下桥下把子肉店的配菜凉菜,食客无一不大快朵颐、兴尽而归。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