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在济南遇见霓虹花园:我和喧嚣一起被引燃

2023

/ 05/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我想带上我的一切 然后穿好我的鞋 度过无数的黑夜 向前……”吉他弦动,鼓点渐起,6月11日,与霓虹花园在济南·新青年音乐节相约,感受摇滚乐的自由与躁动!
  2023年6月10日-11日,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将在济南国际园博园燃情开唱,两天时间,14支知名乐队,即将以“新青年”的名义,齐聚济南,为乐迷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

  霓虹花园是一支来自山城重庆的摇滚乐队,成立于2017年,由主唱/贝斯手谭聪翀、吉他手夏冰、吉他手万佳豪和鼓手赵阳组成。2019年出道并陆续发行《但我爱你》《无人的海边》《再见威尔逊》等多首单曲。
  霓虹花园的四位成员均为95后,作为迷幻摇滚圈的新势力,他们的音乐拥有多元化的表达,直白又克制,羞怯又张扬,种种特质看似矛盾又和谐并存,尽情展示着独属于“新青年”们的旺盛生命力。
  “通过音乐,拉近了我们这些人的距离,在那一刻大家都有感受到美好的东西,可以短暂忘记所有的不快。”“在某一个短暂的时间,在某一个灰暗的时期,能发出一点微弱的光,让你看到一点点希望,我觉得这种事情很伟大。”正如四位成员所说,他们愿用音乐带给乐迷们幸福与勇气,陪伴乐迷们“度过无数的黑夜”再“向前”。
  6月10日-6月11日,相约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摆脱束缚,忘却烦恼,和喧嚣一起被引燃!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