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在济南遇见钢心:我与龙王共饮酒

2023

/ 05/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无论你是否喜欢钢心乐队,只要你听过他们的现场,就能感受到他们的独特魅力!6月10日,钢心乐队要来济南了,让我们相约济南·新青年音乐节,享受音乐带来的灵魂共振!

  2023年6月10日-11日,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将于济南国际园博园燃情开唱,两天时间,14支知名乐队,即将以“新青年”的名义,齐聚济南,为乐迷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
  钢心、钢铁的心、Steely Heart都是在说这支成立于2007年的乐队。虽然乐队起初的音乐风格倾向于“新浪潮”与“朋克”,但随着主唱及乐手们的探索,逐渐融合四个人喜欢的风格,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形成了放达不羁的独特现场风格。
  “我与龙王共饮酒,洒下甘露三千担”,这首歌让更多的人认识并粉上了钢心乐队。其实,熟悉钢心乐队的人都知道,他们喜欢喝酒,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在一次酒精的催化下,他们认识了龙王——这个虚构的只有自己才能看得到的朋友,酒是与“龙王”见面的桥梁,是与“龙王”共舞的催化剂。
  关于音乐,钢心乐队有自己的理解:“我们不想创立什么乌托邦,也不想谈理想,我们只是想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的生活。”音乐现场就是他们展现音乐态度的最好方式,他们现场表演的每首歌都经过研究,有静有动可以和观众有很好的互动,被乐迷称之为最好蹦的现场之一。
  6月10日-6月11日,相约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一起走进钢心乐队打造的音乐世界,酣畅淋漓地蹦一回吧!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