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山东高速股份荣获2022年度山东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23

/ 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9日-20日,由山东公路学会主办的“2023年泰山科技论坛-高速公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成功举办。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思忠、副总经理张军等领导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吕思忠作了题为“京台高速公路跨黄河穿城区超多车道改扩建高质量建造探索”的专题报告。京台高速齐河至济南段改扩建工程起自晏城枢纽,止于殷家林枢纽,全长23.999公里,概算总投资86.09亿元。该工程是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路重点项目,山东省第一个PPP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报告从高质量发展背景、工程概况、高质量建造、认识和体会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京台齐济段改扩建工程创建特点、目标、经验做法,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得到了大会的高度赞扬,进一步提高了公司改扩建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

  会上还宣布了山东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第四届山东公路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表彰决定,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沥青路面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韧性提升关键技术研究》荣获2022年度山东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