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点亮精工鸿日新版图!鸿日汽车集团第三大生产基地落成

2024

/ 03/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4年,鸿日汽车集团的造车版图再添重要一子。3月21日,鸿日汽车集团“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落成暨新车上市发布会”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圆满落幕。活动现场,相关政府领导、企业领导、行业媒体、经销商、供应商等约600人参会。

追求卓越,剑指行业制造的最高水平

  据中汽协统计分析,2023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突破900万辆,市场占有率超过30%,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加速跑”阶段。而随着消费者对环保、节能和便捷出行的需求不断增加,微型电动车市场仍有较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在城市出行、短途旅行等场景下,微型电动车具有独特的优势。
  鸿日汽车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企业之一,历经29载风雨,致力于微型化、智能化、模块化产品打造,建立了多元化品牌架构,核心品牌包括低速纯电动乘用车鸿日汽车及雷竞电动、高端微车领创者鸿喜达、高速纯电动乘用车未奥汽车等,连续5年位居行业销冠,成为行业全维引领者。

  此次,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落成,鸿喜达3款新车型也同步亮相,正是鸿日汽车集团求真务实、精益求精、追逐卓越的成果体现。据了解,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占地面积32.36万平方米,规划年产能达50万台的数字化智慧互联工厂。新工厂采用162台智能机器人主拼焊接实现工艺精密度最大化,智能化纠偏系统和13道工序严格质检把关,代表着目前行业内平台化制造的最高水平。
  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拥有高标准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制造工艺车间,配备国际领先的自动化设备,极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精度,代表了行业内电动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平。

  精益求精生产,严苛质量把控,铸就了鸿日汽车集团的用户口碑。而产品的高品质正是鸿日汽车集团立足于市场的关键,在看得见、看不见得地方,对品质的要求都从未松懈,勇于追求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

三足鼎立,多品类布局擎起战略发展新格局

  甲辰龙年春节刚过,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便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景象。在政策的支持下,绿色出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我国新能源汽车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亲民的价格,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有行业专家近期预测,2024年新能源车渗透率或将达到40%,市场规模正在加速扩张。今年翻开“电比油低”新篇章,国产新能源汽车优势明显,尤其是三、四线城市以及更广阔的乡村市场,微型电动汽车发展前景更加向好。

  汽车产业变革已进入深水区,电动化变革继续驶在快车道,毫无疑问,拥有全面的品类布局、完善的产业链条和过硬的核心技术的车企,才能成为牢牢坐稳行业领先标杆地位。鉴于此,鸿日汽车集团深耕产业链、聚焦关键技术,努力打造核心优势。此次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的正式落成,标志着鸿日汽车集团在完善汽车生产版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除了新落成的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之外,还有日照、滨州两大生产基地,上海研发中心主攻智能驾驶、末端物流一体化研发;青岛工程技术中心提供整车技术研发战略支持。目前,鸿日汽车集团已形成山东滨州、山东日照、安徽金寨三大基地协同发展,以及上海与青岛两大研发中心携手并进的新格局,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伴随着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的落地,包括未奥汽车、鸿日汽车、雷竞电动、鸿喜达在内的多元化品牌架构更加完善,必将助力鸿日汽车集团更加专注于微型电动汽车的研发,打造智能短途微出行领创者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未来,鸿日汽车集团三大基地将持续完善品类布局、优势互补,以品类创新推动市场扩容,全面提高产品的性能,不断提升品类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通过完善的全维产品体系构建,实现自我进化。

  作为短途出行领域的领军企业,鸿日汽车集团肩承行业领军者使命,前瞻性布局,进行多维度创变。以此次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的落成为契机,鸿日汽车集团将更加注重产品技术研发和品质提升,强化品牌建设、完善服务体系,为汽车产业升级注入了全新动能。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