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零距金领结”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

2017-10-17 14: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零距金领结——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在全国开展,精彩的内容,丰富的互动形式获得车主朋友们的喜爱。作为雪佛兰推出的全新售后活动线下体验平台,秉承"懂车更懂你"的理念,不仅提供专业全面的售后服务体验,更将为车主提供贴心周到的主动关怀。

  

  

  10月14日上午,伴随雪佛兰金领结售后服务全新升级,雪佛兰一区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零距金领结”活动,让车主了解更多爱车养护知识的同时,零距离感受“懂车更懂你”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今年的“零距金领结”活动联合了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向广大雪佛兰车主及“U?CLUB”会员,提供专业、丰富的售后产品及服务体验。活动现场设置了五大体验区域,让车主更多了解爱车养护知识,零距离感受“懂车更懂你”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

  

  

  活动力度持续加码,不仅活动当日消费享双倍积分。只要报名到场的车主,直接赠送积分大礼包。

  

  10月济南站的活动,让更多车主体验了上汽通用提供给U·CLUB会员的贴心、专业、高效、值得信赖的服务和重磅礼遇。精彩的内容、丰富的互动形式获得了车主朋友们的喜爱。

  

  ?金领结课堂:设置多种售后保养科目讲解,全方位地了解车辆养护技巧。

  

  ?探秘车间:金牌技师演示车辆维修、养护流程及故障处理等技巧,车主更可亲身参与维修体验。

  

  产品体验区: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的专家,将为车主提供专业的产品性能讲解。

  

  U?CLUB会员专区:介绍众多会员专属礼遇,带车主玩转积分。

  

  金领结E站:众多雪佛兰移动服务入口一站全收,帮助车主随时了解雪佛兰的最新动态。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精彩的有奖游戏和积分拍卖环节,为车主提供更多礼遇。

  

  据悉,2017下半年度,“零距金领结——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系列活动会在全国范围共举行近50场活动,邀请数千名车主参与。感兴趣的雪佛兰车主以及“U?CLUB”会员可关注雪佛兰官网与官方微信,了解活动相关信息。

  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热线:0531-87297866

  地址: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口西行4公里路北(润华汽车公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