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更完美 比亚迪宋MAX上市品鉴会暨万人盛典

2017-10-30 12:5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8日,大美7座车宋MAX在济南震撼上市,售价7.99万-11.99万元。在惊喜价格和大美产品实力的带动下,宋MAX呈现出订销两旺的市场态势。根据数据统计,从预售期截止到目前,宋MAX累计订销已经突破20000台,这不仅显示出宋MAX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更展现了上市即热销的完美开局。

  开心签到

  马上开始啦!专业乐队组合用音符演绎宋MAX的独特魅力

  微信摇一摇,吸引了众多客户围观、参与

  摇臂互动 宋MAX特性知多少

  随着LED屏幕放映震撼人心的10秒倒计时,活动在隐秘又激情的《蒙面街舞》中火力全开,现场气氛一度沸腾!

  唐总发表精彩致辞

  下面让邰总监上台进行宋MAX技术解析,

  原来你是这样的宋MAX!

  这是大家最最关注的!对!购车政策公布!这样的价格诚意满满呀!

  等了那么久让我们看看宋MAX的庐山真面目吧!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现场光有“大美”还不够,靓丽的Model也出场啦!与宋MAX的幸福互动的每个瞬间都美成一幅画卷。围观的摄影师和观众都不停地按下快门。

  今天,订车客户们受邀上台领取车钥匙和订车大礼,并合影留下了这值得纪念的一刻。欢乐的氛围弥漫全场。

  今天是我们宋MAX上市品鉴会同样今天我们正式宣布“在一起 更完美“宋MAX幸福俱乐部济南站正式成立啦!

  今天是比亚迪汽车宋MAX在济南的大好日子,双喜。

  领导与用户走向我们的发车,我们的车队在唐总激荡的击鼓下要开始发车啦!

  我们的用户缓缓发车驶出

  各位嘉宾及用户回到主会场区,我们接下来同样精彩!

  第二轮微信摇一摇红包来袭啦!做好准备

  摇臂互动,进一步了解你

  下面还有精彩的抢订环节!整场活动都在大家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

  用户近距离参观体验我们宋MAX的魅力之处

  看来我们的小朋友很喜欢我们的“宋”

  宋MAX的外观由德国艾格(Wolfgang Egger)先生带领的国际化团队精心设计。1989年,艾格先生加盟阿尔法?罗密欧设计部门;1998年,他成为西雅特设计师;2007年-2014年期间,Wolfgang Egger加盟奥迪,担任奥迪设计总监,负责奥迪及兰博基尼品牌。此番,宋MAX融入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悬浮式车顶、矩阵式LED大灯等潮流元素,以及搪塑软内饰的使用,尽显“型美”、“光美”、“饰美”的大美气质,满足大众尤其是颜控对美的偏爱。

  拥有232的七座大空间,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全家人出行无需担心“谁能去?谁留下?”或“谁坐车?谁打车?”的问题。不止于大,此外,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心调校、NVH由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全程把控,让老人、孩子尽享舒适、静谧的乘坐体验。

  智能互联,驭见未来。高颜值俘获万千粉丝,智能互联科技促成最终购买。宋MAX搭载12.8英寸4G智能互联大屏,开放的安卓生态可支持上百万种应用。智能语音控制、导航、听音乐、看直播、打游戏,甚至任性地买买买,开启车联生活无限可能。同时,超越同级的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等高端配置,让全家共享更健康、更安全的用车生活。

  从高颜值到智能互联配置,宋MAX由外而内带给家人全新出行享受。随着市场潜力的进一步释放,宋MAX有望引领市场潮流,成为新的爆款车型。未来,根据市场需求,宋MAX将继续完善产品系列,陆续推出2+2+2的6座版本及新能源混动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细分、更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在一起?更完美”,比亚迪宋MAX济南上市会在每一个人的欢声笑语中渐落帷幕。这是大众对比亚迪的认可和肯定。未来,比亚迪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