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双十一,不要再错过首届豪华SUV尊享体验日

2017-11-14 10:3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What?双十一居然没有买买买

  这怎么可能,听说槐荫区有位小哥,一夜狂购36.6万,天空飘来一串字,这都不是事!

  看完,好多人默默走开,心想这钱,可以让我心仪已久的那辆SUV开回家了……

  如果,你错过了双十一的钜惠,那么不要错过首届泉城超豪华SUV尊享体验日!意想不到的惊喜等你来!

  首届泉城超豪华品牌SUV尊享日,即将与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在济南市槐荫区京福高速与滨河南路交口举行, 品牌包括:宾利、保时捷、奔驰、宝马、沃尔沃、进口大众、路虎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优惠等你来体验!

  SUV已成为目前发展最为迅猛的汽车细分市场,程爆发式增长,除了年年持续攀升的销量,更加体现在SUV各级别细分市场,遍地开花。从早年亲民的小型SUV,到如今个大厂商争相角逐高端SUV市场,SUV市场也在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

  本次尊享体验日,将会邀请众多汽车类专业媒体参与,诸如:易车网、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爱卡汽车、腾讯汽车等等,有众多媒体大咖一起帮你试车、选车购车,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一试风采。

  本次体验日,共计两天,分上午场和下午场,试驾车载场地循环发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快快联系各4S店报名吧,让各专业汽车媒体大咖,一起试驾。

  不论你是想买车,还是想体验各种驾驶感受,SUV体验日,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签到有礼,订车有惊喜,还有众多大咖与您一起分享车的本质,让您更懂SUV。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难大家保驾护航,如此贴心又周到的服务,只为等你,快快来报名吧,更多惊喜等你来!

  尊享体验日热线:0531-83156000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