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厂商联合千人团会顺利落下帷幕

2017-11-27 12:1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1月26号,众惠中国 惠聚山东”众泰汽车厂商联合千人抢购会(济南站)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现场朋友们纷纷喜定爱车,喜拿大奖,在此,由衷得的感谢你们,对众泰的支持与信任,你们的认可是我们前进得动力。

领导讲话

  本次厂商联合团购会,本着实惠到底的原则,不仅全程大巴车接送,还在活动现场不仅提供了大量丰厚的奖品和精美的冷餐,而且还有精彩的舞蹈演艺和水鼓舞表演,让现场朋友们双手拿奖拿不定。

  截止活动结束,取得了131台的佳绩,在此,再次对前来参加本次活动得朋友们表示由衷得感谢,祝您用车愉快!

  作为众泰汽车在济南区域示范的4S店,未来将和年轻精英群体一起,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不凡,闪耀光彩.此次团购活动优惠让利幅度大,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圆了汽车梦!山东济南冠华4S店欢迎您的光顾,进店一览众泰汽车独特的风采,愿您早日拥有自己心仪的座驾!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