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银座奥迪臻品车型驭享汇完美落幕

2017-11-28 18:1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1月24日—25日,为感受马术的风采,畅享驰骋魅力,更是为追求极致的驾控体验,感受极速释放自由和激情的渴望。银座奥迪携手嘉宾汇聚在济南国际赛马场。马儿魅力释放,神采自然无可抵挡。现场情况如何,快跟上小编的步伐一探究竟。

  畅享马匹上的驰骋时光

7

  极速魅力                温馨浪漫

  畅享马匹上的驰骋时光。一骑雕鞍,一席真知!了解马术的文化与魅力,开启高贵与优雅的骑士生涯!马背上的婚礼,更显温馨浪漫!

  极致驾控体验,极速竞速对决

7

  试驾 连续U形弯、直线加速、ABS边线,丰富的试驾体验,全方位感受奥迪极致性能,深度体验奥迪科技魅力;泊车比拼、漂移对决,以非凡操控释放奥迪澎湃激情,彰显车手本色。

  竞速 与卡丁车赛道角逐中,与时间赛跑,用精湛的驾驶技艺傲视群雄。

  巅峰时刻—车马对决

7

  马匹与奥迪高性能车RS7的百米巅峰对决,奥迪专属的澎湃动力,速度自然无可匹敌!

7

  各位看到这是不是还有些意犹未尽,没关系,关注银座奥迪,下一次,惊喜再升级,狂欢再出发。品鉴热线:0531-96566!

7

  

银座汽车奥迪4S店

  广场店: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

  银座奥迪城市专修中心:济南市市中区旅游路阳光舜城北区综合楼

  全省统一客服电话:0531-96566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