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物流园重汽汕德卡交车仪式

2018-05-02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间四月天,好车待君赏。?2018年4月28日上午十点,在深圳市重要的物流基地——华南物流园,40台中国重汽汕德卡排列整齐,等候着它的主人将它提走,憧憬着飞驰在全国的物流运输道路上。这是深圳鼎辰国际物流40台中国重汽汕德卡交付仪式的一幕,同时参加此次交付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深圳市鼎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健先生、总经理付超日先生,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深圳项目组王会泉经理,中国重汽集团山东豪沃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陈尔杰经理,深圳市恒誉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磊业先生,深圳市伽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鄢玲女士,深圳市成乾物流有限公司雷红女士以及深圳市峰特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位功先生,广东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的谭勇强先生也参加了此次交车活动。

  2017年全年重卡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12万台,在创造了一个新的巅峰的同时,其实也部分透支了未来几年的市场销售量。而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对2018年充满信心,鼎辰国际物流一次性购买40台汕德卡,这其中又有何关联呢? 深圳鼎辰国际是一家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高速成长的现代国际物流企业,目前在全国设有10多家分支机构,致力于服务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圈等区域的现代产业基地,是中国目前IT产业较大的综合物流服务商之一。“此次交车仪式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中的一喜,另外一喜就是鼎辰国际中亚五国跨境卡车路线正式开通”,鼎辰国际的龚总说到,“在资本推动融合、跨境竞争的冲击下,2018年的高端物流市场还是比较难做的。鼎辰国际迎难而上,以前瞻的理念和全新的运作模式,成功整合了国内外各种有效资源,市场版图得到了进一步扩展。这次选择40台汕德卡气囊车,一是本着“客户至上”的理念,汕德卡气囊车可以有效避免因为颠簸对货物带来的损害,同时汕德卡的高效率、高品质也经过市场的充分验证,并且还有“不停车服务”的加持,这种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健全服务的理念与我们鼎辰国际不谋而合;第二就是汕德卡的舒适性是其他品牌车辆无法相比的,“长城垒于一砖一石”,我们的司机朋友公司里战斗在最前线的,为他们提供舒适的车辆,也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同时鼎辰国际的付总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高端物流,从2008年就开始一直采购中国重汽车辆,可以说中国重汽是陪伴和见证了鼎辰国际的发展历程。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深圳分公司经理王会泉表示,作为中国重卡行业的领导者,中国重汽不仅有着底蕴深厚的历史,更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步步领先。从原版引入德国曼所诞生的国内最高端重卡——汕德卡,从国内首次提出智能卡车概念,到大批量智能卡车签约并交付,中国重汽一直在行动,充分体现了中国重汽人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重汽汕德卡卓越品质在物流行业内是有口皆碑,人性化的设计、强劲的动力、安全的车身结构和超高的节油性能赢得了众多卡友的喜爱。中国重汽也将继续秉持“用人品打造精品 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始终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用实际行诠释“亲人服务”的理念,为我们汕德卡车主们提供更高品质、更可靠、安心、贴心的服务。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同时也是最早在深圳地区推广汕德卡的经销商,深圳市恒誉通汽贸总经理黄磊业深知深圳是一个物流行业高度发达的区域,汕德卡在危化、冷链、快递快运、干线物流这些领域都是不二选择,所以得知鼎辰国际有增加车辆需求时,第一时间便推荐了汕德卡,正所谓好马配好鞍,在汕德卡的助力下,鼎辰国际的生意必将蒸蒸日上。

  其实对于任何车型而言,都没有完美无缺,用户都可以找出一些槽点。但当用户综合考量整体运营价值时自然知道什么才是最合理的选择,这时汕德卡往往能够赢得更多选择,这就是它的强大之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