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助力齐鲁发展之旅,火热邹城之行

2018-05-07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5日,近万人聚集到济宁邹城市欧皇叫兽狂欢谷乐园,在此享受周末,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同时,由大众网和喜马拉雅FM山东联合举办的"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自主品牌助力齐鲁发展之旅活动济宁站活动也在此同期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吉利汽车派出了远景SUV、博越等车型亮相了本次巡展。

  据悉,欧皇狂欢谷是邹城市北唯一以现代游乐设施为主,兼具科学、体育、游乐性质的多功能综合性大型游乐基地。是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水平的大型综合性游乐园。活动现场,表演互动不断,吸引了大批邹城及周边乡镇市民到此。前来看车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

  至此,吉利汽车已经赞助了"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自主品牌助力齐鲁发展之旅四站活动,活动所到之处,吉利汽车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吸引了大批的客户观看、咨询。

  在邹城,吉利汽车还与车队一起来到了北宿镇。北宿镇是山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首批省级经济开发区之一,2009年与邹城市北宿镇“区镇合一”,社会总人口12万,是邹城市重要的工业区、邹城市现代工业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群众生活较为富裕,吉利汽车也给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了优惠的购车价格,在现场掀起了看车的热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