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新时代 梦在不远处 银座汽车“六一”爱心助学在行动

2018-06-0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作为公司多年来的传统公益项目--爱心助学活动再次爱心起航,关爱成长。此次活动由银座汽车党委发起,所属10个党支部牵头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总经理、关键岗位负责人7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

  活动当天,各支部书记带领队伍,满载着精心准备的儿童书籍、书包、文具套装、篮球、足球、羽毛球、安全帽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向岩棚小学、河东小学、坞东小学、冶河小学等10所小学送去节日的祝福!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爱和希望的种子,激励他们怀着感恩之心,更加勤奋学习,自勇自信,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银座汽车各党支部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他们为孩子们分发了爱心物品,孩子们拿着心仪的礼物,小脸上荡漾着笑容。整个校园里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积极向上的蓬勃气息,孩子们纯真的笑脸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纯粹的快乐。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始终关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争做优秀企业公民,彰显责任大企风范,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深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在未来的发展中,银座汽车将继续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全方位做好“扶贫、扶志、扶智”的社会公益事业,将更多的爱心和资源真诚投入到更多的社会公益事业中,与社会各界同心共筑美丽中国梦!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

广场店: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

工业北路店:济南市工业北路77号

全省统一客服电话:0531-96566

网址:www.inzone-auto.com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汽丰田交通安全企业行报名啦!

    大众网广告位390-265.jpg

    [详细]

    05-18 13-05大众网
  • 专业级智酷纯电SUV 比亚迪元EV360北京智领上市

    5月27日,“智酷e次元 创领新纪元”比亚迪2018款元EV360在北京智领首发上市。售后方面,比亚迪为元EV360提供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核心零部件包修期8年或15万公里,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用车体验。[详细]

    05-30 09-05搜狐
  • 城市很远 未来很近--潍坊艾东小学 荣威公益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位于大山深处的山东潍坊诸城市皇华镇马耳山艾东小学的孩子们,实现了建校十年来的一个梦:举办了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马耳山艾东小学在当地政府出资及隋建国、李艾东夫妇捐助下建成,是当地第一所完全小学,共六个年级,每个年级一个班。[详细]

    05-30 19-05大众网
  • 大·豪华 为你而来 众泰T800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QQ截图20180529180253.jpg

    5月29日,济南地区媒体品鉴会由济南冠华4S店主办在济南风景优美的南部山区盛大举行,来自全省的数30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详细]

    05-29 18-05大众网
  • 生活,本来至美 2018MINI东区体验之旅

    6.来宾体验新一代MINI COUNTRYMAN.JPG

     5月24日至27日,2018 MINI东区体验之旅在不舍·野马岭中国村隆重举办,与来自上海、江苏和山东的近120位MINI粉丝一同开启了一段独属于MINI和极富创造力的驾驶旅程。通过品牌体验以及丰富的试驾环节,为来宾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一场人与车,人与自然的完美体验。 [详细]

    05-29 14-05大众网
  • 吉利博越区域媒体深度试驾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5月27日,为智能出行而生——2018 款吉利博越区域媒体深度试驾会济南站在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圆满落幕。搭载1.8TD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动力强劲,6AT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快速,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全新减震系统,让驾驶更随心,让乘坐更舒适。[详细]

    05-28 15-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