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100天,行程2万公里,鸿日“一带一路全球行” 盛世起航

2018-06-15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带一路全球行”启动,鸿日全面开启品牌发展大时代!”

1

  6月14日上午,鸿日“一带一路全球行”活动在西安盛大启动。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魏学勤等行业领导,山东鸿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魏学勤

3

山东鸿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建军

  选择在西安展上开启本次活动,是因为,西安不仅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同时西安展会已经成为我国中西部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枢纽。

4

  鸿日,全面开启品牌大时代

  山东鸿日,成立于2014年,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凭借高起点建设、高标准生产、单一品牌运作,深受渠道商家的好评。经过三年的沉淀,鸿日在全国市场,尤其在中西部已经建立起完整的渠道和销售网络。

5

  2018年,鸿日将产品和服务作为品牌战略的核心,在国家“一带一路”大政策的指引下,全面开始品牌建设的全新时代。

  鸿日“一带一路全球行”,以西安为起点,途径平凉、兰州、武威、山丹、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霍尔果斯,跨过国境线进入哈萨克斯坦,一路西行,穿越俄罗斯,最终进入德国。

6

  全程历时100天,横跨亚欧大陆,行程约2万公里,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业内规模最大、行程最长的穿越之旅。

7

  此次活动采用的车型,鸿日S1即将成为中国第一辆跨出国门、一次性横跨亚欧大陆的低速电动汽车,这也是中国制造展现强大实力、走向世界的一次大好时机,在我国汽车发展史上具有非凡的历史性意义。

  强强联合,打造品牌巅峰时刻

  鸿日的快速崛起,离不开行业内优秀的配套商的合作和支持,“鸿日一带一路全球行”活动一经确定,行业内多家知名配套品牌便积极表达合作意愿。最终,鸿日与超威新能源集团、英搏尔电控、青州义方机械、浦益希机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业界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场品牌营销的巅峰盛宴。

8

  如此强大的品牌矩阵,势必推动低速电动汽车行业的品牌建设。

  鸿日S1,外观性能全面升级

  鸿日S1作为本次穿越之旅的唯一指定车型,将一次性穿越2万公里的征程,这将是一场对于产品综合性能的极限考验。

9

  鸿日S1是鸿日电动旗下2017年的旗舰车型,通过加强品质监控和质量审查,在激烈地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其产品品质和稳定性已经被市场和用户认可,赢得了新老车主的广泛好评,并不断积累起良好的产品口碑。

10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此次“一带一路全球行”的鸿日S1车款,在2018年迎来了全面的升级。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更加精致,品控更加严格,从而以更好的性能和稳定性保障此次穿越之旅的顺利进行。

11

  大漠孤烟,长河落日,历时100天,2万公里日夜兼程,让我们跟随中国第一辆走出国门、横跨亚欧大陆的低速电动汽车,一同见证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12

  U8作为鸿日第二款旗舰产品即将量产,第三款车型正在有条不紊的研发当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帕萨特 直降4万

    大众网帕萨特11-15.jpg

    [详细]

    06-11 15-06大众网
  • 购车新风潮 东风风神618年中盛典送福利

    图片1_副本.png

     “618”、“双11”成为了人们年中、年末的购物狂欢,汽车厂商自然也都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超值优惠,势必要在这个淡季“热”一把。今年“618东风风神年中盛典”带来三项超值赠礼:转发东风风神6.18活动信息到个人朋友圈并集满18个赞,即送61.8元购车订金;扫码参与H5...[详细]

    06-14 10-06大众网
  • 中国重汽:以技术领先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W020180419344054421130 副本.jpg

      6月12日上午,中国重汽举办了“以技术领先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中国重汽集团2018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发布会”。中国重汽积极响应并践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聚焦主业发展,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不断优化传统燃料产品,提升燃气车品质,瞄准技术发展方向,...[详细]

    06-14 07-06大众网
  • 2018上合峰会全程安保用车 瑞风S7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新形象

    20180613095420_副本_副本.jpg

    6月12日,江淮汽车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新闻发布会举行。江淮汽车旗下瑞风S7、瑞风M6、江淮iEVA50及轻客车型星锐等共计140辆,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在会议期间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江淮汽车再度借如此高规格会议露脸,继续展示中国...[详细]

    06-13 11-06大众网
  • 明湖之畔论美学曲水流觞赋楼兰——发现楼兰 发现美 发现济南创新设计之美

    W020180419344054421130 副本.jpg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这幅被镌刻在大明湖铁公祠内名联就是对济南最贴切的形容。 6月10日,东风日产“发现楼兰 发现美”系列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来自省城30余家媒体与楼兰车主一同相聚在明湖之畔,谈说古今,从工业设计到时尚设计,发现楼兰,发...[详细]

    06-11 16-06大众网
  • 从山巅远眺,天下虽大,终究与你我有关

    W020180419344054421130 副本.jpg

      6月10日,“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东南汽车重走孔子之路活动,走进齐鲁之巅,国山之城——泰安,圆满收官。[详细]

    06-11 15-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