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迎第二波促销热潮 同为绿色王者打Call

2018-06-15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瓜子二手车“四年一战,瓜子祝你直通俄罗斯”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随着小组赛的拉开帷幕,采用体育IP+互动模式的瓜子“新玩法”也再度升级。据悉,第二波活动更关注比赛队伍中身着瓜子品牌色(绿色)球服的“绿巨人”们,整轮活动将于6月15日上线,持续13天,贯穿世界杯小组赛,与第一波活动相比,第二波覆盖场次更多,互动趣味性与竞技不确定性也将更大。

图片1.png

  在世界杯期间,爱尔兰队、墨西哥队、德国队、沙特队、尼日利亚队都将身着绿色系战服出战,他们的战绩如何,将与瓜子本轮的促销力度密切相关。“瓜子绿”在各品牌间的认知度极高,绿色给人以安全平和的感觉,同时又富有生机,传递出瓜子简单诚信、积极向上的态度与理念。据悉,小组赛阶段,凡身着绿色系球衣的球队获胜,购买指定保卖车源的用户有机会获得空气滤芯一个,瓜子二手车此举也是为了给同样拥有“王者本色”的绿巨人们打Call。

  世界杯作为全球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是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或地区)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杀进世界杯本就是整体实力的彰显。同竞技比赛类似,在二手车交易领域,瓜子二手车经过两年多的锤炼与成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连续创造了个人车源量、品牌力、用户量、金融渗透率、用户覆盖及活跃度等行业内多项第一,遥遥领先于身后的追随者,并率先形成平台规模化,具有典型电商行业中的马太效应,强者恒强。

  据悉,本次世界杯期间,瓜子二手车将全面开启体育IP+互动模式,共六大主场,分别采用抽奖互动引爆社交、围绕全活动流程展开关联促销等新玩法,为二手车交易用户及球迷提供更多更有趣的互动体验并带来2018年来最大力度优惠促销。这个夏天,瓜子二手车将与球迷、车迷们一起展开深度互动,一起共享激情,共同找到世界杯期间购买二手车的正确方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踢球吧,少年》 足球公益支教齐鲁行首站济宁精彩开启

    6月21日,由齐鲁周刊社联合山东汽车人足球队发起的《踢球吧,少年》足球公益支教齐鲁行活动,首站在济宁市汶上寅寺中学鸣哨,本活动得到了康正汽车集团鼎力支持,使得活动在充满激情的足球氛围下,圆满举行。足球课上,山东汽车人足球队员与康正汽车队员分成两组对...[详细]

    06-22 14-06大众网
  • 超级动力是怎样炼成的?瑞风S7超级版1.5T比同级多30牛米

    图片1.png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那在动力上多了30牛米是什么概念?近期,江淮汽车推出瑞风S7超级版系列,搭载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动力比普通1.5T车型高出30牛米,甚至赛过1.8T车型。同时,瑞风S7超级版1.5T+发动机与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白金传动系”,传动...[详细]

    06-22 09-06大众网
  • 宝骏体验中心落户滨州 探索品牌与用户交流新方式

    图片7_副本.png

    6月15日,全国首家“宝骏体验中心”于滨州万达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作为宝骏汽车全国首家创意体验空间试点,滨州宝骏体验中心的正式营业标志着宝骏汽车将探索全新的汽车营销新体验,积极尝试以新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更好地与用户互动交流。 [详细]

    06-20 15-06大众网
  • 8万级家轿综合盘点,看全新悦动制霸帝豪与福睿斯(文末有彩蛋)

    主画面.jpg

    随着80、90后人群成为汽车市场的主要客群,高性价比、高颜值、各方面均衡的8万元级别家轿成为市场新宠。福睿斯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占据优势,但由于车身外观设计上略显失调,所以尺寸尤其是轴距上的优势并没有得到体现,总体还是给人呆板小气的感觉。[详细]

    06-19 12-06大众网
  • 33.98万元起尊享越级豪华 全新英菲尼迪QX50耀目上市

    132321321231312.jpg

     6月16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旗下全新中型豪华SUV QX50在山东省会大剧院耀目上市。全新英菲尼迪QX50提供了2款两驱及4款四驱共6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3.98万元-48.98万元。 [详细]

    06-19 10-06大众网
  • 济南天泓雷克萨斯东阿阿胶匠心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141141414.jpg

    。6月9日,由济南天泓雷克萨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举办的“匠心凝聚,探秘瑰宝—东阿阿胶匠心体验之旅”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重温这次精彩的旅行![详细]

    06-17 00-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