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周末轻旅行-看的见风景的房间

2018-06-29 2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浅蓝色的夜溢进窗来

夏斟得太满

萤火虫的小宫灯做着梦

梦见唐宫

梦见追逐的轻罗小扇

梦见你...

MINI看的见风景的房间。

MINI能带给我们的生活,随意、随心、随行天下。无论在任何地方,只要有了MINI,就有自由和惬意。

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田野。在湖光山色间享用一顿有五星级大厨和管家带来的精致晚餐。

你只需要放慢生活的脚步,静静的享受微风拂面而来,暖洋洋的阳光洒在身上。忘记邮箱里需要处理的邮件,垂钓,用相机捕捉瞬间的精彩收藏进记忆的深处,兴致来的时候画上一幅风景画。你站在风景之中画风景,看风景人在镜头之中看你。

约上三五好友泛舟于湖上,找一个轻松的话题。开启一段心灵之旅。与风景中倾听彼此的心声,无丝竹之乱耳 无案牍之劳形。彼此的感情再一次得到升华。

 

 

 

 

p12

 

p11

p10

p09

p08

当民宿成为潮流,作为MINI 的车主有岂能不体验一把。

故事已经结束,下一次的故事等您开启。MINI ,永远都会给你带来惊喜,需要不断探索,拥有无限可能。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