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鼻子“环游世界” 探界者网红探味馆火爆来袭!

2018-07-02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去过巴哈马粉色沙滩吗?你爬过乞力马扎罗雪山吗?你见过亚马逊沼泽的食人花吗?你闻过苏门答腊尸臭魔芋吗?你吃过卡罗莱那死神辣椒吗?你感受过西双版纳见血封喉吗?

  这些神奇的地方与特殊的物种,你可能没有亲临过、尝试过,但现在,你将有机会闻到TA们的真实味道。因为,雪佛兰探界者和Discovery探索频道带回了源自地球上不同大自然气味的“探味球”!拥有38种真实自然味道的“探味球”被“藏”在“探界者地铁探味馆”中,你可以找到馆内的“气味贩卖机”免费领取,更有机会抽取“环球旅行机票大奖”!

  6月26日-7月10日,“探界者地铁探味馆”在大连轻轨“大连站”亮相啦!在这里,你还可以领取到大连金石滩贝壳的味道哦!此外,你还可以闻到巴哈马粉色沙滩的味道,可以感受到阿拉斯加棕熊的味道,更有多米尼加抹香鲸、潘帕卡雷拉羊驼、爪哇岛麝香猫、墨西哥城外昙花等独特味道等你体验!

  刚刚凭借出色的车辆碰撞安全性和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获得“2018年度安全车”的实力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以满足全球五星安全碰撞为标准设计领先的车身结构,其超高强度钢与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82%,相比上一代,探界者的车身刚性提升了30%。

  此外,雪佛兰探界者运用完备的智能安全科技,配备SBZA侧盲区报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10项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系统,以及全系标配包含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最美的风景总在崎岖难行之处,而自面世以来,探界者就曾带领“探界者”们闯荡魔鬼公路、深入长白山脉、挑战神秘沙漠、直达珠峰脚下,其中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功不可没。这套动力系统在同级难觅对手,再搭配AWD智能四驱系统,无论是拥堵的城市道路还是曲折的山路,都无法阻挡探界者的脚步。正是凭借出众的实力,探界者才能够为你带回来自世界各地的38种独特味道!

  当然,探界者的惊喜之处还不止于此,整体硬朗而富有张力的线条、银翼式车顶行李架等威猛元素的注入,甚至发动机盖上明显的折痕,都凸显了力量感;占车顶面积近75%的全景天窗更是为每一场充满冒险的旅程,带来通透宽阔的视野和自由惬意的心情!

  科技配置方面,探界者59项全系标配,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将配置武装到了“牙齿”。与此同时,探界者全系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液晶屏,并搭载新一代OnStar智能车联系统,能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20余项功能,并全新开启了车载APP应用与服务,连接车载4G LTE Wifi,自然风光与科技便利同享,惬意非常,尽享真正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汽车生活。

  “探界者地铁探味馆”将营业至7月10日,地点就在大连轻轨“大连站”,快来带你的鼻子“环游世界”吧!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规则,测一测你的气味DNA,雪佛兰网红探味馆等你来打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