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礼相送 重汽为“赛事吉祥物”征名

2018-08-23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践行节能减排,倡导绿色发展,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已成功举办两届。赛事秉承“实车、实货、实际路况”的原则,有效帮助广大司机树立正确的驾驶习惯、降低能耗、增加收益,并在行业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随着第三届赛事即将启动,组委会专门推出了“赛事吉祥物”,其造型以中国重汽“豪沃、汕德卡”两大系列产品为原型,采用中国重汽LOGO主色调(红色、黄色)搭配,造型活泼可爱,充满智能化气息,寓意携手并肩前行,憧憬美好未来。

  关于征名:本次征名包括:

  1.吉祥物组合名字

  2.吉祥物单个名字

  要求结合中国重汽品牌以及赛事活动元素,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能够赋予吉祥物良好的形象,并充分展现赛事的人文内涵,扩大赛事影响力。

  提案方式:

  ●以Word格式写明提案名字、寓意、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邮件到hsmr123456@163.com,时间截止9月15日。

  ●经组委会评选后,结果将于9月20日(揭幕赛-哈尔滨站)揭晓。

  活动奖励:

  ●最佳提案(1名):奖励现金1000元

  ●入围提案(10名):奖励实体吉祥物一组提案相同的作者,将随机抽取奖励。

  最终获奖名单将公布于中国重汽官方网站,未获奖作者不予另行通知,详情可咨询13426124557

微信图片_20180823170919.jpg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