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重庆站渝众不同 街舞闹重庆

2018-09-03 13: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重庆站决赛在重庆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展开激烈争夺。决赛双方风神跨时代队与兆来FC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经过40分钟的拼杀,最终兆来FC队以总比分2:1夺得重庆站冠军。球员们不惧炎热,斗志不减,完美诠释“渝众不同”的重庆足球精神。

  重庆站比赛众星云集。有中国联赛“活化石”之称的邹侑根出现在赛场,并参与了九宫格射门游戏。知名体育主持人王涛盛赞比赛双方队员实力强劲,赛出了重庆风格。还有一颗耀眼的明星,东风风神携刚刚亮相的AI生态SUV——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为重庆站参赛队伍加油助威,这意味着东风风神正在向着品牌年轻化的方向不断进发,以更多元化方式与年轻人交流,推出年轻化的产品。

  现场除九宫格射门、绕杆赛游戏及球童垫场赛,还将现下最为流行的街舞比赛融入其中,街舞团在磁器口、观音桥 、1891馆、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四大繁华商区进行快闪表演为足金联赛预热。经过网络评选,AZ Crew舞团以40.02%得票率被评为最受欢迎舞团,在决赛现场与热血街舞团成员公孙无名现场Battle,热血街舞与热血足球交叉进行,掀起重庆站足金赛场气氛高潮。

  东风风神作为东风乘用车公司旗下自主中高端乘用车品牌,始终坚持‘品牌向上’战略与‘时尚科技’的品牌内涵开展活动。除了新浪体育携手打造的此次足金联赛,也赞助了央视《加油向未来》等科技节目,希望与运动、时尚、科技等年轻化的生活方式相结合,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距离,传递品牌年轻化理念,推动品牌向上。

  足金联赛赛程已经过半,截至目前已走过兰州、北京、昆明、郑州、杭州、福州等14个城市,为我们呈现了近千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足球爱好者走上球场,诠释永不言弃的足球精神。接下来,足金联赛将会来到武汉、成都、深圳、苏州、广州等城市,并继续开展武汉“开学季”、苏州“文化季”等“体育+娱乐”线下活动,值得期待。

  东风风神愿始终秉承"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核心理念,推动消费者生活品质升级,强健国民体魄,丰富大众体育娱乐生活,为中国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付出热情和努力。东风风神也将继续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展现球技的舞台,提供享受足球运动的机会,掀起全城热爱足球浪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