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麓谷汽车文化节今日开幕 3天盛宴致敬长沙

2018-09-0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肖彬一行巡看2018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展区

  长沙麓谷汽车世界总经理张在民致辞

  参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2018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周宇广)伴随着清凉的秋风,9月7日上午,2018(第五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拉开帷幕。秉承“弘扬高尚汽车文化,共享美好汽车生活”的品牌理念,聚焦汽车产业,定位汽车文化,本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转型升级,立意打造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汽车消费和汽车文化生活的新标杆。

  作为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首场大型活动,从今天起一直到9号,3天2晚的时间里,2018(第五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将为湖南消费者带来“诚信至上、诚意十足、品质升级、冰点让利”的购车新体验。为消费者奉上一场更为多元、更具品质,趣味足、互动强、优惠大的汽车文化生活大party!

  主流品牌汇聚 现场新车齐发

  此次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汇集了5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数百款车型参展

  不论是奔驰、宝马、奥迪、红旗这样的豪车,还是丰田、大众、Jeep、标致这样的日常家用车,亦或是吉利、长安、奇瑞、比亚迪这样的自主品牌骄傲,在2018(第五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现场都可以找到,5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汇集,数百款车型参展,在展示各个国家多元汽车文化的同时,也让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能一站式选购。

  车市“金九银十”旺季来临,各大车企争先恐后发布新车型,而这些刚刚上市的热乎新车也在今天的麓谷汽车文化节上与长沙市民见面。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全新一代一汽大众CC、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全新东风标致408、比亚迪新款宋、吉利缤瑞等重磅产品均在今天匹配图开启了长沙首秀。

  商家摩拳擦掌 卯足优惠发福利

  去车展买车,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共识,因为车展时商家们往往会放出比平时更优惠的价格。“我们为了这次文化节特别推出了专属的优惠销售政策,捷豹路虎首付6万起,最长2年0利息。”参展商家长沙宝利德捷豹路虎中心市场负责人汪彩斌告诉记者。而在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现场,像捷豹路虎这样放出专属优惠的品牌比比皆是。

  市民参观2018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本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也为教师群体带来了福利:所有学校教职工凭单位有效证明到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现场购买指定车型,均可以享受底价再减1000元的优惠。捷豹路虎、JEEP、一汽大众、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广汽传祺、比亚迪、上汽荣威、东风启辰等品牌均已经参加教师节特别活动。

  贡献麓谷汽车力量 3天盛宴致敬长沙

  看车看个够、买车买个爽,除此之外,2018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现场还为前来看展的市民准备了丰富的活动。长沙本土知名乐队域乐团现场开唱、嘻哈歌手用汽车品牌即兴创作的说唱引来掌声阵阵,现场的小朋友除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学习汽车知识外,免费提供的儿童城堡也让他们能尽情玩耍,一家老小都能在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现场嗨起来。精心准备的活动将持续3天,周末不用想去哪里过了。

  2018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随着湖南湘江新区强势崛起,麓谷领头羊角色日益凸显,从这次2018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的举办便可看出麓谷汽车世界近年来的成长。正如长沙麓谷汽车世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在民在文化节开幕致辞中所说:长沙麓谷汽车世界将坚定奉行“致诚,尽责,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遵循“品质消费、诚信让利”的基本原则,为本届湖南金秋购物消费节注入强劲汽车动力,为繁荣湖南汽车市场,促进汽车消费,满足人民对美好汽车生活的向往持续奉献麓谷汽车力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