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一起去大漠撒个野

2018-09-10 15:15:00 来源:  作者:

  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长安汽车可不这么认为

  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标杆,对品质的追求和客户的关爱永不停歇。2018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CS家族即将于10月9日再次出发,从敦煌到酒泉展开一场“自在天地间”的畅快旅行。更重要的是,这样在吃、住、行等方面都高品质的旅行,你竟然不用有任何花费,只管拿好行李,收拾好心情, 剩下的就看长安汽车的表现吧!

  在灯红酒绿的城市中,

  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

  拥堵的道路将你的冲劲一点点磨灭,

  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让你感到窒息。

  有时候,感觉像被城市绑架了一般。

  朝五晚九的日子,

  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活成了一天。

  都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可是,你的远方在哪?

  提及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一脸茫然,可是对于长安汽车的车主们来说,一年一次的品质生活季便是触手可及的“远方”。

  品质生活季第一个“五年”,长安汽车放“大招”

  自2014年开始,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活动正式开启,并一直延续至今。问道青山过、舟过水乡里、驰骋草原上、遇见大海时,长安汽车带领车主们体验了一场又一场意义非凡的品质生活盛宴。在结束了7月杭州-上海之旅,离开温婉缠绵的江南和五光十色的大都市之后,这一次,长安汽车放出“大招”,即将带领车主们开启另外一场波澜壮阔的全新旅程。

  敦煌,作为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咽喉,清澈的月牙泉静卧在起伏的鸣沙山中,莫高窟里的“飞天”形象栩栩如生、自在飘逸、流光溢彩。在这里,伴随着CS家族的超强动力在戈壁道路纵情驰骋,窗外是无垠的沙漠、戈壁,头顶是蔚蓝的天空,天地任你驰骋,雄心任你纵横。

  嘉峪关,天下第一雄关。巍峨的城楼,猎猎的旌旗,坚固的城墙,矗立的烽火台,是戍边将士们驰骋万里、浴血奋战的历史见证,同样也是古代丝路必经之地。在这里,可以感受大漠孤烟,感受雄关威严,感受岁月隽永。

  酒泉,中华民族飞天圆梦的摇篮,从“东方红”一号,到“神舟”飞天,中华民族迈着雄健的脚步,在浩瀚的天宇上趟出一条条令世人景仰的“飞天之路”。中华民族的飞天之路未有穷期,浩瀚深邃的宇宙间也必将留下中华儿女更辉煌的足迹。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钱包那么瘪,怎么办?

  源·起 自在天地,纵横古今,此次品质之旅,长安汽车将带领车主踏上一段自在随心的神奇之路。追寻丝路脚步逾越千年,领略敦煌飞天文化带来的震撼,驾驶CS家族戈壁自在驰骋,重温中国飞天梦圆梦酒泉的自豪。这样的自在之旅,你还不心动?

  最重要的是,此次敦煌-酒泉五日游全程免费!讲真,这样的“好事”你若是见过就算我输!抓紧时间报名抢占席位吧!

  参与方式:

  1.多发一篇帖,离敦煌更近一步

  时间:9月10日至18日

  报名方式:在汽车之家长安汽车CS家族任一车型论坛中发帖,可以是您用车/养车/自驾时的心得,也可以是一段“难忘记忆”,评选出三名车主获得活动资格。

  2.展现你的“求游欲”的时刻到了

  时间:9月12日至17日

  关注长安汽车官方服务号,参与长安CS家族闯关游戏赢积分,积分最多的前3名获2018年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活动直通车名额。同时,SUV车主可直接报名,通过抽奖形式抽出3名车主参加2018年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活动。

  3.你还不是车主?再晚了就真没机会了

  招募时间:9月1日到9月18日

  活动期间,凡是购新CS75的车主,我们将会通过抽奖形式抽出7名车主参加2018年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活动,直通敦煌!

  都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这一次,就让身体和灵魂同时在线,

  咱们说走就走吧!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李志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