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V8傲然亮相宾利济南

2018-09-13 1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9月7日  宾利济南携全新宾利添越Bentayga V8亮相济南,惊艳上演华东首秀,并正式开启新车交付工作。添越V8厂商指导价格235万元起。

  宾利济南总经理王伟先生表示:“作为宾利添越车系的核心成员,全新添越Bentayga V8完美融合极致奢华、超凡动力、出色实用性与超强运动性能,为尊贵的宾利客户带来极致远行驾乘体验,并以此诠释出非凡的运动格调。伴随是添越V8车型的到来,宾利汽车在华产品线越来越丰富,将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带来更加专属、极致、尊享的用车体验。”

  出类拔萃的超凡性能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添越Bentayga V8的动力心脏为全新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

  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令添越Bentayga V8的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

  傲视同侪的动力性能不止于此,添越Bentayga V8亦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低至26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综合油耗为11.4升/100公里。如此非凡出众的燃油效率得益于全新发动机采用的先进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澎湃动力输出时,该发动机可在预设条件下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这一闭缸过程仅需20毫秒,如此无缝的切换丝毫不会被驾乘者察觉。

  此外,发动机采用了启停技术(Start-Stop),在车速“几乎为零”时,发动机便会停止运转,这对排放控制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凭借充沛动力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结合,添越Bentayga V8必将在超豪华SUV市场中拥有无可匹敌的领先地位。

  以外观设计演绎运动风范与卓尔不群

  添越Bentayga V8的外观设计充分彰显其在添越车系中,极富运动风范的产品定位。

  其车身造型设计与添越车系一脉相承,蕴藏极富肌肉感与雕塑感的设计线条,并在动感气质与宾利汽车卓然超群的外观设计之间实现完美平衡。除精妙的线条设计,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添越Bentayga V8上的纯正宾利设计基因可谓无处不在。而引人注目的动力线、宽大的后腰造型以及较高的底盘,则体现出这款超豪华SUV非同凡响的越野实力。

  此外,添越Bentayga V8还成为添越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这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尺寸最大、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也是迄今为止,应用于全球量产车型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

  该系统的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达到440毫米和370毫米,并装配超大尺寸的宾利制动卡钳,其中,前制动系统采用10活塞制动卡钳。添越Bentayga V8拥有高达6,000牛·米的制动力。

  此外,添越Bentayga V8前后轮标配的铸铁制动器亦装配极富动感的红色制动卡钳。其表面喷涂旋风红(Tornado)特殊耐高温涂料,格外突显性能至上的添越Bentayga V8所蕴含的动感追求。

  添越Bentayga V8拥有多达11款轮毂设计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全新22英寸五辐铝合金抛光或黑漆轮毂。

  气度凛然的黑色镀铬格栅与车尾的宾利“双边四出”排气管相得益彰,无不诠释出全新发动机蕴藏的超凡性能实力。

  令人赞叹的手工奢华内饰

  添越Bentayga V8继承了宾利品牌对于细节的无比关注,其精美别致的内饰细节均甄选顶级材质,并以精湛手工技艺打造而成。根据客户定制需求,宾利匠师可采用手工十字绗缝工艺来突显座椅和车门面板的内饰造型线条。添越Bentayga V8也为客户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三种座椅配置选择,以满足客户对于多用途性的要求。

  添越Bentayga V8拥有三种创新内饰组件:用于替代传统木饰面板的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甄选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以及全新板球红(Cricket Ball)真皮饰面。

  宾利首次为旗下车型引入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以此满足客户对现代风格与极富科技感内饰设计的需求。一直以来,宾利为车辆仪表板、中控台以及车门腰梁等部位的面板提供无光泽碳纤维饰面作为替代木饰面板的选择,此次开创性地采用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也为精美座舱倍添科技风范。

  甄选实木与真皮打造的选装三幅方向盘,是应用于添越Bentayga V8车型的另一首创之举。该款全新三幅真皮实木方向盘,有七种木饰面板可供选择,以实木为基础材料制成,彰显出宾利汽车对于内饰选材的完整性及至臻品质的不懈追求。

  板球红(Cricket Ball)真皮饰面也在添越Bentayga V8车型内饰中首次惊艳亮相。这种极富情怀的颜色,灵感汲取自板球那令人一见则喜的深栗色调,该款颜色亦将与宾利为客户提供的15种内饰色调选择及5种配色方案完美匹配。

  以举重若轻的超凡性能实力 冲破风雨崎岖

  添越Bentayga V8采用了“宾利动态驾驶”技术(Bentley Dynamic Ride),这也是世界上首先采用48伏系统的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在车辆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立即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从而实现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座舱稳定性、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这种先进的宾利自适应式反应系统可提供多种抗扭强度,使添越Bentayga V8无论何时都能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始终保证驾乘舒适性。48伏系统的开创性应用使添越Bentayga V8能够在各种路面上都确保安静、即时的响应。

  得益于工艺复杂的底盘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ESC),添越Bentayga V8能够提供一流的驾乘舒适性及精准操控性。除了先进的多模式“牵引力控制”系统(Traction Control, TCS),添越Bentayga V8还装备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ill Descent Control,HDC)。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lectric Power-Assisted Steering, EPAS)也装备于添越Bentayga V8之上。全新的系统提高了对驾驶员的反馈,并且消除了公路与越野路况下的转向反弹现象。EPAS还采用了可变齿条比例,在低速下也能轻松、快速地转向,而对于高速情况下的响应则会进行较多控制,以此保证出色的稳定性。

  通过宾利的“动态驾驶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以及可选装的“全地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添越Bentayga V8能够实现极为丰富全面的公路与越野驾驶设置。只需转动旋钮,驾驶者就可以在多达八种(四种公路和四种越野)模式间轻松切换,为各种路面或路况选择最为适合的动态设置。

  “全地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令客户可以针对“雪地与草地”(Snow & Grass)、“土地与碎石路”(Dirt & Gravel)、“泥地与小径”(Mud & Trail)以及“沙地”(Sand Dunes)等多种越野路面选择合适的车辆设置。与此同时,“驾驶员信息面板”(Driver Information Panel)还可实时显示车辆的纵摇、侧倾、循迹性、转向角、罗盘方位以及海拔信息。

  添越Bentayga V8还装备有多模式空气悬架,为驾驶者提供四种模式选择:“高度2”、“高度1”、“正常”和“较低”。例如,当行驶在较为恶劣的越野路面上时,可以手动选择“高度2”模式。客户还可通过后备箱内的开关,调低后悬架,从而更轻松地装运物品以及挂接拖车。

  当坡度较陡时,“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ill Descent Control,HDC)可自动调节车速,使驾驶者得以集中注意力控制方向及避让障碍物。该功能可以将速度预设为2公里/小时至3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可双向调节),并且在坡度高于5%后自动启用。

  创新功能与先进技术

  添越Bentayga V8配备了一系列世界一流的,专为提升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携性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信息娱乐功能,使其成为集创新理念、先进技术、移动互联于一身的超豪华SUV。

  “自适应巡航控制”(Adaptive Cruise Control,ACC)能够使车辆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车距,该系统包括“自动启停控制”(Stop & Go)、“预测性自适应巡航控制”(Predictive ACC)和“交通辅助系统”(Traffic Assist)。“预测性自适应巡航控制”(Predictive ACC)使用导航数据、传感器以及摄像头来预测前方弯道、市区边界以及限速变化,然后相应调节车速,从而提升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

  添越Bentayga V8还拥有一系列专门针对城市路况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综合运用这些系统能进一步提高车辆的日常实用性,例如,“交通标识识别”(Traffic Sign Recognition)可检测各种交通标识并向驾驶员显示相关信息;“车后交叉车流报警”(Rear Crossing Traffic Warning)在倒出停车位时使用雷达技术监测交叉车流;以及“全景视图”(Top View)是一个能够借助车身周围的四个摄像头了解车辆周围情况的系统。

  此外,“泊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能够自动识别合适的停车位(同时支持并行停车和直交停车),然后自动转向以辅助驾驶者完成泊车。

  添越Bentayga V8拥有的其它先进系统还包括使用红外线技术发现潜在障碍物的“夜视”(Night Vision)和减少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并提升安全性的“抬头显示”(Head-Up Display)。

  添越Bentayga V8装配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采用60GB硬盘,支持30种语言,并拥有同级中最为领先的导航技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Bentley Entertainment Tablet)的推出为后排乘客带来极大的便利。这款可拆卸的10.2英寸安卓设备拥有4G、WiFi和蓝牙功能,能轻松接入高速车载网络。

  宾利添越Bentayga V8为客户提供三种不同的音响系统供其选择:宾利标准版音响(Bentley Standard Audio)、宾利特别版音响(Bentley Signature Audio)和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Naim for Bentley Premium Audio)。后者是其中功能最强大的音响系统,额定功率高达1,950瓦特,由18个扬声器和超高音扬声器(Super-Tweeters)完美再现高音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