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兴达汽保设备工具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

2018-10-22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9月16日,又一个金秋收货的季节,迎来了兴达公司20周年的庆典,在这喜悦的日子里,榜样精英,高朋满座,新老朋友齐聚一堂。

  兴达汽保总经理王齐携公司全员、行业权威领导、知名厂家供应商老总以及汽修行业客户共计四百余人出席庆典活动,答谢20年的风雨同舟,20年的携手并肩,20年的用心经营以及20年来与大家彼此的不离不弃。兴达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逐渐成长为了一名血气方刚的青年。从一间只有60平米的营业场所,发展到合计总面积近千平米的三家直营店。

  济南兴达汽保设备工具有限公司于1998年底筹备并成立,原北园大街69号的总部现已乔迁至祝甸环联汽配城,并成立了两家分公司,二店地址交校西路山东汽配城B座105/106,三店地址老屯汽配城北13排3号,营业面积千余平以上,经营产品千余种,是以汽车保养维修工具、设备、检测设备及汽车美容设备为主营项目的专业汽保公司。也是数余家知名品牌汽保设备工具的省级代理商,同时具有业务咨询、厂房设计、配套服务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全力打造汽车维修后市场服务的4S店。

  随着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的高速增长、汽车技术的提高,汽车保养和维修服务与之相应发展。汽保行业,作为汽车后市场的潜力行业,经销商作为一个行业的纽带,起到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汽保经销商的作用更加受到重视。

  济南兴达汽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过20年的沉淀,在汽保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和影响力。也正如兴达汽保的企业信条所说“兴人达己 合作共赢”,济南兴达汽保设备有限公司与山东省汽保联盟一路走来,联合我省主要汽保行业经销商大户,抱团发展、休戚与共。如今,汽车及汽修行业飞速发展,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广大经销商只有积极抱团才能更好发展,合作才能生存,共赢方能持久。

  希望未来的兴达,能继续与大家携手前行。兴达也将继续秉承着“兴人达己 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及“先做人 后做事”的为人之道。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

  “弱冠之年 兴达自当奋发图强 不忘初心,二十春秋 兴达与君并肩携手 感谢有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