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金贵 雪佛兰幸运车主喜提纯金车头标!

2018-10-23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锦鲤”热潮还未散去,近日,济南一位幸运车主成为“雪佛兰锦鲤”,收获600万分之1的幸运,在雪佛兰推出的“600万车主,你最金贵”活动中喜提纪念版纯金车头标!

  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雪佛兰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刷新销量纪录。继2009年突破首个百万销量以来,雪佛兰在中国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了庆祝雪佛兰品牌累计销量勇破600万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雪佛兰在全国范围内限量赠送60枚纪念版纯金车头标,以回馈国内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雪佛兰品牌的支持和认可。

  10月21日,山东润艺雪佛兰4S店迎来了这位幸运获得纯金车头标的车主——高先生。于众多车主中获此幸运,高先生十分开心,并且选择带着家人共同到场,一起分享这份幸运:“我平时不是个十分幸运的人,但是这一次托雪佛兰的福获得了这份幸运,全家人都十分开心。”

  收获幸运的同时,高先生收到了山东交通广播FM101.1《UP RADIO欢乐颂》主播胡明的隔空祝福,山东全省超百万听众与高先生共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当主播胡明问到高先生最满意爱车的哪方面时,高先生表示:“我是在今年7月订下了这台探界者1.5T驭界版的,当时就是觉得这款车十分大气漂亮,开了几个月下来,宽敞的空间与舒适的乘坐感受,都让家人十分满意。但是最让我个人惊喜的还是油耗,以前大家都说雪佛兰是‘油老虎’,但是我到现在开了近6000公里,并且大多时候是行驶在上下班高峰期堵的不像样的济南,百公里油耗才不到8个油,比好些号称省油的车型还出色!今后,我还打算开着探界者,带着家人去更多的地方,享受我们的有车生活。”

 

  除了高先生,鲁辽黑吉四省还有7位分别来自菏泽、滨州、日照、淄博、临沂、长春的车主获得了此份幸运,他们都对获得雪佛兰的这一份幸运感到十分欣喜。此次雪佛兰限量赠送的60枚纪念版纯金车头标,由纯黄金材质精工打造,不仅具有非凡的纪念珍藏价值,而且也让雪佛兰“金领结”这一称谓实至名归。纯金有价,感恩无价,这一份幸运,代表着雪佛兰对600万车主浓浓的感恩之情。自进入中国以来,是600万车主用信任和支持,助力着雪佛兰走到今天。

  同行的路上,每一位车主都是品牌前行的动力,每一款品质车型都是品牌对广大车主最真诚的回应。作为60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雪佛兰围绕打造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的新愿景,发布了“四新”发展战略,以全新产品、全新网络、全新服务和全新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今年是雪佛兰客户服务年,随着站上600万销量的新起点,雪佛兰将持续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每一位车主,陪伴广大车主尽享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有车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咨询雪佛兰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当地经销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