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众泰全新T600上市诚邀您的莅临

2018-11-13 2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众泰T系列又添悍将,众泰全新T600上市会将于11月18日下午14:00在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举行,参加者均可享受抽奖,冷餐,游戏互动,节目表演等,中奖率百分之百,期待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上市时间:11月18日

  上市地点: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

  厂家直销团购盛典 给您满意的价格 还有六重豪华礼包

  1、 到场签到礼 2、暖心互动礼 3、众享订车礼

  4、优先抢订礼 5、循环抽奖礼 6、预售加装礼

  更多大奖等您拿

  55寸液晶电视、车载毛拖、电饭煲、行车记录仪、加湿器、咖啡机、挂烫机、电烤箱、微波炉、平衡车、洗衣机、双门冰箱、5日免费港澳游

  新车整体采用了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内外造型皆有较大幅度提升。同时其外观内饰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

  众泰全新T600的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十分颠覆。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中央六边形前格栅相连,整体呈T字形布局,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线条,整体营造出了时尚感十足的前脸设计。

  车尾同样是全新T600的亮点所在,其采用了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组,中央的LED灯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针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黑色面板搭配新样式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装饰,看上去更具新意。

  安全配置方面,众泰全新T600将全系标配ABS EBD、EPB、电子手刹、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延续了众泰品牌一贯高性价比路线。发动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语音控制等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优质的乘驾体验。

  新产品、新科技、如此诱惑的众泰全新T600,您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

  济南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1-87058887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36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