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济南金天易11月3日盛大起航

2018-11-16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金万通旗下又一家4S店诞生了,11月3日艳阳高照,锣鼓暄腾,吉象迎门,雄狮起舞,北京现代济南金天易4S店盛大开业。济南金天易是北京现代官方授权的标准化4S店,隶属于山东金万通集团,位于交通便利的槐荫区济齐路267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北门对面),是距离济南市区最近的北京现代4S店。毗邻北园高架、二环西高架,看车养车都十分方便。11月3日也是山东金万通集团发展历程中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北京现代金天易的开业,标志着山东金万通集团已成为集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宝沃汽车、上汽雪佛兰、江淮汽车、东风风神、比亚迪8个汽车主流品牌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贸集团。

  艳阳高照 吉象迎门

  服务团队 整装待发

  流动的盛宴 轿跑菲斯塔

  精致冷餐 舌尖上的北现

  大气龙鼓 震撼开场

  群贤毕至 座无虚席

  北京现代山东办事处主任 马晓龙致辞

  北京现代济南金天易总经理 刘兴亮致辞

  开业献礼 惊喜多多

  启动仪式 引爆盛典

  舞动起来  祥狮献瑞

  舞狮点睛 喜接财运

  水墨篆心 中华墨舞

  服务团队 庄严宣誓

  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体现,一场庄严宣誓,一份郑重承诺!体现了济南金天易为济南地区的北京现代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营销服务的决心,也显示了山东金万通集团进一步做强做大的信心。

  济南金天易是北京现代品牌在济南的最新标准形象店,它的建成及投入使用也丰富了北京现代品牌在济南的整体布局,将全面提升北京现代在济南地区的功能和形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