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驾控 乐生活 全新众泰T600济南上市会收官

2018-11-19 0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娄洋

  11月18日,由济南冠华4S店举办的轻驾控 乐生活---众泰全新T600在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上市。众泰T600再次扮演起了熟悉的角色,作为一款中型SUV,新款众泰T600将再次担起众泰前进的重责,表现令人期待。

  本次上市的众泰T600,官方售价最终定格在了7.98万-13.78万,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是否诚意不言自明,与老款众泰T600相比,新款T600可谓经过了彻头彻尾的改变。

  全新T60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光源前大灯上沿与格栅相连且内部加入日间行车灯;下方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同时两侧黑色饰板内部还嵌入有矩形雾灯。

  全新众泰T600的车顶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格栅中央嵌入众泰最新标识,整体具有辨识度。

  尾部方面,全新贯穿式尾灯设计首先映入眼帘,夜间点亮之后的效果也同样十分惊艳,鲨鱼鳍天线、小尺寸的扰流板以及非常精致的镀铬排气口装饰都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对于汽车的审美理念。此外,为了配合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后挡风玻璃做了特别的黑化处理,从后方斜45°角看上去,新款众泰T600的整体感极佳,看不出任何生涩的设计痕迹,可以说成熟了不少。

  车身尺寸为4676*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所匹配的18寸大轮毂也能够让整车看起来更富力量感。

  而来到内饰,米黑色的撞色设计造成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反差,这样的配色非常大胆,放眼车市也鲜有如此大胆的配色。虽然依旧采用了传统的T型中控布局,但整体设计也经过了彻底的改变,各部件边缘处银色装饰条的点缀让整体内饰充满活力,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我们比较熟悉了,在众泰旗下多款车型中已经有所搭载,此外,大面积的软包以及钢琴烤漆材质让众泰T600的内饰质感再提升了一个LEVEL。

  配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车联网、语音交互等时下流行的科技配置自然没有缺席,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加热、氛围灯、电动伸缩踏板以及支持驾驶员侧六向电动调节,这在同价位产品中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07牛米,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镜(amchejing)总结:

  诚然,第一代众泰T600在上市了几年之后,销量上不及刚上市时那么给力,但也始终为众泰做出了稳定的贡献,而如今新款众泰T600,应该有潜力再次俘获消费者的心,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配置、价格上,都显示出了足够的诚意。

  作为众泰的功勋车型,T600对于众泰品牌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车镜也希望众泰能够依靠新款T600再次杀回主流阵营,以大打小,和一帮紧凑级扳手腕。

  济南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1-87058887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36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