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新能源网约车 泉城“持证上岗”

2018-12-17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7日上午,一场简朴而又热烈的济南市新能源网约车运营启动仪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举行,即日起,济南市第一批持有合规合法证照的新能源网约车将进入为期15天的内测阶段,之后正式上路运营。

  这批即将上路运营的新能源网约车,每车均有济南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核发、国家交通运输部监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包含车辆所有人、车牌号、经营范围等相关信息,可以看做是这辆车能够作为网约车进行运营的“合法身份证”。据车辆所有人山东乐驾集团董事长郭庆介绍,作为易到济南分公司的保障运营方,为了响应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所有上路运营的网约车均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其中第一批投放200辆,2019年春节前将达到1000辆,同时向全社会招募网约车驾驶员,并同步启动充电桩建设计划,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建设500个充电网点,达到全市覆盖,与此同时,智慧交通信息化管理平台已经建设完成,将对每辆车进行实时监控,确保运营安全。

  济南广播电视台天下儒商·赢商会负责人表示,新能源网约车的上路运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民打车难的同时,对促进全社会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将起到很大的示范作用,并会进一步引领、带动社会消费群体购买、驾乘新能源汽车,作为主流媒体,有责任有义务为山东乐驾集团在新旧动能转换战役中勇当先锋的模范举动大力宣传。

  司机师傅有福啦!易到用车进驻济南,司机招募中,前二百名,签订协议每天保底四百元,先到先得。

  开上易到新能源,月入过万很简单。8690 9999,8690 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都市人群明智之选 这4款中国品牌SUV不输合资

    说到都市人群,大家可能第一反应就是,穿梭于钢筋混泥土林立的楼宇间,总是行色匆匆的身影。他们每天过着快节奏的生活,接触着最新潮,最前沿的信息。也许正因为这种快节奏、前卫的生活状态,都市人群大都喜欢追求时尚潮流,乐于尝鲜,对于汽车也是如此,他们钟爱高...[详细]

    12-06 09-12大众网
  • 全新一代帕萨特 双重礼遇

    大众网-390-265帕萨特.jpg

    [详细]

    12-17 10-12齐鲁网
  • 加速新零售布局 威马智行合伙人济南门店正式开业

    IMG_6997_副本.jpg

     从11月底开始,随着威马汽车两拨Fast Pass计划的发布,威马汽车在全国范围内的新零售体系建设也进一步加速[详细]

    12-17 13-12大众网
  • 野性与优雅的碰撞 看LAFESTA如何演绎时尚哲学

    111_副本.jpg

    LAFESTA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以流畅美观的车身轮廓和动感的设计风格,完美演绎出轿跑独特的气质和魅力。相信随着LAFESTA的上市,Sensuous Sportiness这一创新的设计理念,将再度定义北京现代产品的颜值高度,成为车界时尚的风向标。[详细]

    12-17 10-12大众网
  • 依维柯百台大单签订 湖北4S店喜迎开门红

    111_副本.jpg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产品系列自2017年底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市场上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逐渐成为风靡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域的“网红车”,依维柯的市场热度也随之持续上升。精诚合作,联动共赢,南京依维柯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再次树立...[详细]

    12-13 18-12大众网
  • 起点即豪华 VV5终结版12.98万元震撼上市

    图片1.png

     12月10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倾力打造的全新实力车型——VV5终结版,在WEY品牌两周年庆典之际震撼上市,官方指导价12.98万。焕新登场的VV5终结版,以“智能、安全、豪华”的全面进阶形象,再次刷新豪华SUV市场门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起点即豪华”的越...[详细]

    12-11 21-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