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汽车圈炸了锅,东风风行是第一个敢这么玩的!

2018-12-2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高端奢华的胡桃里酒吧里面听一曲网红歌曲《沙漠骆驼》、品精美下午茶,已经是很惬意的一件事!如果再加多达上百件的小米产品供你选、一轮又一轮圣诞幸运礼、一元抢拍价值780元的周大福足金吊坠,是不是更惬意!

  看到这么小资的情景,你觉得这是一场什么活动?是一场高端派对?还高端汽车的新车上市发布会?

  都不是!这是“收官2018 ”东风风行携手山东交通广播钜惠狂欢团购活动!

  什么!这是一个汽车团购活动!一个团购活动竟然敢选择在这么高端的胡桃里酒吧里面,还有简约而不简单的小米产品当礼物,估计整个山东汽车圈都会炸了锅,东风风行绝对是第一个敢这么玩的,感觉要赶超奔驰保时捷了,况且这还不仅仅是单场活动,而是三个城市同时在胡桃里举行,东风风行绝对为国产汽车品牌争了一口气!

  全省三站联动、钜惠齐鲁,收官2018 东风风行携手山东交通广播钜惠狂欢于12月23日在济南、济宁、德州三个城市的胡桃里同时举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疯狂抢购,三个城市订单累计高达271台,为东风风行山东大区的2018年顺利收官,开创了东风风行山东大区品牌、销量双丰收的新局面。

  据悉,这次的收官2018 东风风行携手山东交通广播钜惠狂欢团购活动,是东风风行山东大区为了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而举办,之所以与省内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山东交通广播合作,就是想玩真的、玩大的,把实实在在的车型优惠和真真切切的超值服务带给客户,让他们在高端舒适的环境下感受质感生活,买到称心如意、物超所值的座驾。

  而正因为如此,本次活动区别于以往其他汽车品牌选择酒店、专营店等地方作为团购活动地点,而是选择在了贴合东风风行汽车品牌调性的、高端奢华的胡桃里酒吧。并且在本次活动中,不管是55寸小米智能液晶电视的订车特别奖,还是包含32寸小米电视、小米手机、小米空气净化器的订车礼,又或者是风行圣诞幸运礼,均选择了以智能、科技、人性化、有质感著称的小米产品,就连一元抢拍的奖品也选择了品质超凡的周大福金银饰品,可见以品质、性价比著称的东风风行对本次活动的重视,而由厂家特批的优惠政策也是空前绝后,让人为之心动,成为东风风行对本次活动及其重视的又一例证!

  2018年即将过去,您的购车愿望实现了吗?

  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东风风行大家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