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济南全新展厅盛大揭幕

2019-04-18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4月17日,阿斯顿·马丁济南全新展厅举行盛大揭幕庆典。全新展厅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共青团路25号绿地中心一层,该展厅以阿斯顿·马丁全新CI标准打造,能为周边客户提供卓越的鉴赏及服务体验。

  本次选址是充分符合阿斯顿·马丁“惟·美”的品牌理念,泉城济南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也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更是拥有“山、泉、湖、河、城”的独特风貌,这与阿斯顿·马丁的“惟·美”品牌主张相得益彰,与阿斯顿·马丁的追求至美的理念不谋而合。阿斯顿·马丁济南全新展厅的开业不仅将为本地及周边地区的客户及车迷带来最尊贵的服务体验,更将为之展现阿斯顿·马丁百年传承的“惟·美”品牌精髓。

  阿斯顿·马丁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柯迈仕(Michael Kerr)、阿斯顿·马丁中国区总裁彭明山、追星汽车阿斯顿·马丁品牌总监卢振升、阿斯顿·马丁济南总经理梁宇峰以及追星集团投资人代表罗彼·倪尔门等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上,阿斯顿·马丁中国区总裁彭明山表达了对阿斯顿·马丁济南全新展厅的肯定以及支持,他说道:“今天全新开业的阿斯顿·马丁济南展厅,是追星集团继青岛开业后投资的第二家授权经销商展厅,未来我们还将与追星集团继续合作,计划于今年开设郑州展厅。同时阿斯顿·马丁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也与追星集团有着紧密的合作,为所有喜爱阿斯顿·马丁的客户及车迷朋友提供惟·美的车型产品,并享受品牌享誉全球的尊贵服务。”

  追星集团投资人代表罗彼·倪尔门也在开业致辞中表明了阿斯顿·马丁济南全新展厅在南区市场的重要性,对阿斯顿·马丁济南充满信心。他表示:“追星集团对阿斯顿马丁拥有深厚的感情的并十分认可阿斯顿马丁的理念和发展战略,济南全新展厅严格按照品牌全球统一标准建造,拥有现代化展厅与资深的营销及服务团队,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如同艺术品般的阿斯顿·马丁系列车型,并享受全方位的咨询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  

 

  庆典现场,阿斯顿·马丁中国区总裁彭明山与追星集团投资人代表罗彼·倪尔门、阿斯顿·马丁济南总经理梁宇峰交换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对阿斯顿·马丁济南全新展厅开业的美好祝愿。阿斯顿·马丁的全新旗舰DBS Superleggera超级GT跑车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开业仪式锦上添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RAV4 25周年 特供版 惊喜大派送

    新闻-640-360.jpg

    [详细]

    04-15 10-04
  • 试驾保时捷Cayenne E-Hybird:嚣嚣红尘,饮马江湖上

    461555517537_.pic_hd_副本.jpg

    导语:《诗经》中讲“河上乎逍遥”,自由一直是我辈的追求,如果我们将生活的地方叫做人间烟火的话,那这次阳春三月里,保时捷CayenneE-Hybird的试驾,便是我们追逐自由,随心而行的一次行走江湖之旅。[详细]

    04-18 0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驭智时代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亮相齐鲁大地

    新闻通稿4.14548.png

    4 月14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惊艳亮相齐鲁大地,本次新车发布带来了满满的黑科技,智能驾驶时代,告别钥匙,开启指纹新时代。活动现场,北京现代山东办事处鲁北区域经理王敏先生,为到场嘉宾倾情讲述北京现代和第四代胜达背后的故事。[详细]

    04-14 14-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e1低碳上市 5.99万起

    【e1上市1.0稿件】来电先享价5.99万起 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e1低碳上市732.png

    4月12日,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汽车e1正式上市,价格定位在5.99万元-7.99万元之间。e1重新定义该级别纯电动汽车能耗标准:每公里低至5分钱。很多纯电动汽车车主不敢奢望的“长途自驾旅行”,在e1来看,却是再普通不过的旅行方式。[详细]

    04-12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吉利新能源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正式发布

    11111111111111.jpg

    4月11日,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几何在新加坡正式发布。截至目前,吉利在新能源研发上已投入了300多亿元,取得了数百项核心专利,打造底层架构技术,实现了真正100%自主研发的中国新能源技术体系和解决方案。[详细]

    04-11 2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波红利不能错过,东风风神多款车型购车降税有补贴

    11.jpg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关于调整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的通知,汽车制造业税率将由16%下调至13%。此次东风风神推出的降税畅享购活动,通过至高3.9万元的多重优惠补贴政策,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详细]

    04-02 14-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