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改变发生?——@天籁双面实力派

2019-05-2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百米冲刺,紧急避让,操控自由灵活;安静舒心,温文尔雅,让路人过目难忘。激情与典雅双修,速度与安稳并存,看天籁如何演绎精彩的双面人生。

  2019年5月25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在济宁兖州文化园燃擎举行。几十家知名媒体及驾驶爱好者们,近距离感受到第七代天籁的双面魅力:赛道比拼,极限运动轻松应对,百米加速看天籁飒爽英姿;乐享旅途,航空大沙发打造路上头等舱,智行科技让驾乘一路舒享。

  

  完美的天籁人生如何造就,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百米冲刺王!任挑战者再摩拳擦掌,我上场,便是主场!

  

  6.4S强劲助推,F1车队技术验证,驭变之外,纵横前行。天籁VC-TURBO 智控引擎--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用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应对对手万千挑战,实现8:1(高性能)-14:1(高效能)压缩比无级可变,实现智能实时切换,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无惧对手挑战!

  

  

  美的模样,不止一样,百米冲刺无惧挑战,更能拿出好莱坞视觉大秀现场,炫酷车技在这都能给你!V-motion 2.0日产全球最新设计语言:V字动感前脸搭配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打造独具慧眼律动设计,双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让颜值不止于形式。

  

  秀外,慧中。Multi-Layer人体工程学座椅,三层缓冲材质,菱形缝制技术,再次诠释豪华品质。BOSE定制版高级音响+ANC主动降噪系统+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全面升级座驾新体验。无论坦途驰骋还是崎岖前行,让每一程,都驾享舒适感受。

  展性能!发动机的轰鸣、车轮摩擦地面的滋滋响,都让肾上腺素一秒飙升!秀强劲!简单粗暴大漂移,车身刚性大考验!秀技术!漂移过弯,紧急躲避,样样精通!

  

  完善的动力总成搭配,造就了第七代天籁优秀的加速成绩,感受到了一定要带走才算圆满!秀完“身材”秀“内在”! 你想要的模样天籁都有!

  动力和油耗,我能兼得

  

  新一代ALTIMA天籁,搭载了日产独步全球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这款新型发动机凝聚了日产内燃机团队20年的科研智慧结晶,同时借助日产-雷诺F1车队进行技术验证,并且历经4代原型机的不断蜕变进化。量产中利用创新可变的多连杆系统,可将发动机压缩比在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进行智能无极切换。同时日产为这台发动机匹配了全新的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新款变速器能够更好的接收2.0T发动机随时变化的功力、扭矩输出,从而达到动力输出的无缝链接,让动力高效传递至车轮。

  跑得快,还要跑的稳

  

  ALTIMA天籁有稳定如一的驾驭体验,这要归功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在独立悬挂内,日产首次采用了减震效果更好的单筒减震器,能够在优化悬挂几何并提高横向及侧倾高度的同时,提升车辆响应及转向灵敏度。

  无惧转折,从容面对

  

  游刃有余的驾驶感受,也得益于日产独步江湖的DP-ESP电动转向技术,即在中高速行驶时,输出较小的转向助力,方向盘更稳,确保了行驶的稳定性;在停车或低速行驶时,输出较大的转向助力,让方向盘更轻,从而确保操控的灵活性。

  除了性能出众,第七代天籁智能驾驶、智能互联在同级别中也是佼佼者。第七代天籁是首款搭载合资轿车上的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B级车,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CU、EPB电子驻车等7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同时,可全速段智能巡航、具备自动启停功能。

  智能互联方面,第七代天籁搭载的同级领先的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实现全时导航、在线娱乐、在线支付等多种前沿智能车机体验,随时随地互联世界。

  OTA无限迭代升级功能,通过车机连接Wi-Fi,随时随地享受全球Nissan Connect在线升级服务。智能语音控制对导航,娱乐等200多种车内场景实现简单直接有效且自然的人车互动。

  另外,日产智联系统还具备三屏联动智能化显示、车载4G移动Wi-Fi热点,双设备同时连接,一台设备用于蓝牙电话,连接另一台用于蓝牙音乐。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