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销量微增0.3% 通用15款车型入华攻坚2018

2018-03-08 09:41:00 来源: 汽车头条 作者:

  上汽通用近日公布了2月份销量,数据显示,2月份上汽通用销量达到66107辆,同比微增0.3%,但收春节特殊市场行情影响,环比下降40.6%。

  具体来看,别克品牌依然是上汽通用的销量担当,其2月份量达到177,414辆,同比增长0.2%。其中,英朗2月销量186,94辆,同比下降38.7%,而从此前报道来看,英朗的销量下滑出现在使用三缸发动机之后。

  此外,威朗2月销量为129,42辆,同比增长85.3%;昂科威2月销量125,04辆,同比下降6.7%。

  雪佛兰品牌方面,其2月销量29,100辆,同比增长11.7%。科沃兹作为其销量支柱车型,单月销量达到13,937辆,占据了雪佛兰品牌单月销量半壁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品牌的表现可圈可点,凭借单月销量18,000辆,2月份实现同比增长49.9%。其中,XTS销量达到5,300辆,同比增长90.4%;ATS-L销量5,379辆,同比增长56.3%;CT6单月销量1,190辆,同比增长34.9%;XT5单月销量6,131辆,同比增长25.1%。

  有媒体分析指出,对于上汽通用而言,扶起雪佛兰,守住凯迪拉克,稳定别克品牌是2018年必须跨过去的一道坎。而在不久前,通用也发布了一份多达15款车型的2018年度在华产品计划。

  别克品牌方面,包括即将上市的是换代昂科雷,其定位仍旧是大型SUV,以及在中国投产首款新能源车型Velite 5,不仅将会同时投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动车型,普通版本的Velite在2018年内也会进行小改款。

  雪佛兰品牌则包括了雪佛兰迈锐宝XL、雪佛兰Traverse、基于FNR-XConcept概念车而来的全新跨界车型,以及雪佛兰Redline系列,目前来看包含6款车型,分别是:科鲁兹、科迈罗、库罗德、索罗德、探界者以及Traverse。其与普通车型的最大区别在于拥有专属的Redline标识。

  按照这样的产品投放节奏,显然,雪佛兰品牌将迎来期待已久的产品大年。

  与此同时,凯迪拉克品牌也将在2018今年迎来一款SUV车型——XT4。而至此,通用集团2018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新车中,SUV已然占据了半壁江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