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追公交找回外地大学生背包 好交警追到隧道1路公交总站,让求助者顺利返程

2019-01-11 09:3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台雪超

  大学生小贾拿回了自己的背包。

  齐鲁晚报1月9日讯(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李吉山 邢勇) 到火车站准备回程才发现背包丢了,包里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接到学生求助,交警骑着摩托车一路追到了隧道1路总站,找回了背包,让他能够顺利返程。

  1月8日下午,来青游玩的外地大学生小贾坐隧道公交到了火车站,准备返程。下午4点33分,离发车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候,小贾突然发现包丢了,他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车票等贵重物品都在包里。焦急万分的小贾赶紧向正在费县郯城路口执勤的火车站中队辅警胡豪求助。

  为了不耽误小贾回程,胡豪骑着摩托车从兰山路公交车站顺着隧道1路公交线路,一直追到隧道1路总站,终于找到小贾遗失的背包。4点55分,胡豪赶到火车站,将背包交给小贾。丢失的背包这么快就失而复得,小贾连连向胡豪道谢,之后顺利坐上了返程火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