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范出行入驻泉城 登陆齐鲁服务胶东

2019-01-18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2019年1月18日,华夏出行旗下分时租赁明星品牌——摩范出行全国开城巡回盛典-济南站隆重举行。近百位领导,嘉宾和媒体出席盛典,共同见证了摩范出行登陆泉城的重要一刻,一同感受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绿色环保的出行新方式。

  

  各位领导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泉城共享出行新方式 摩范出行绿色新选择

  大家都知道,济南以泉而文明天下。泉水和湖泊,给济南带来了生气和灵气。但美景之于济南,也是一把双刃剑。受到保护泉水水脉的影响,济南市的地下轨道交通发展受到很大的局限。受到河湖密度的影响,济南的路桥路网发展规划困难。近年来随着济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的数量也在急速攀升,虽然济南城市建设在不断发展,城市道路不断扩张,公交运力不断提升,但是扩增的速度远远满足不了交通出行的需求,交通拥堵日益严重,停车位缺口突显,旺盛的出行需求与有限的资源供给之间存在尖锐矛盾。出行作为百姓生活的重要场景,解决破局其痛点已迫在眉睫。在这样的背景下,集便捷、经济、环保、高效的共享汽车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成为众多用车人群的新选择。

  

  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先生作精彩致辞

  此次摩范出行进驻济南,首批网点主要布局在历下区、历城区和高新区,在齐鲁软件园、高新万达、建筑大学等东部人员密集的区域都可以找到摩范出行,同时在百花公园、汽车东站、山东博物馆、奥体中心等市民出行需求较高的位置也布置了摩范出行的网点,方便市民出行。目前,摩范出行在济南首批投放车辆100台,储备网点20个,停车位120个;预计今年将完成1000台北汽新能源EC3的投放,网点达300个,停车位达1500个,达到全面覆盖济南市城区及长清区和章丘区,为缓解济南市内交通压力,满足济南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添一份力。

  

  摩范出行正式启动济南运行

  摩范出行的出现,不仅将加快济南绿色出行体系的建设,更为人们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自驾出行解决方案。摩范出行在济南地区采用分时计价模式,价格为0.5元/分钟,开城期间摩范出行更给出了7折优惠的使用价格,折后价仅需0.35元/分钟。另外,用户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套餐,套餐分为夜租与日租,夜租价格为59元(用车时间:17点至次日9点),开城期间给予8折优惠,折后价为48元。日租价格为168元(用车时间:任意24小时),开城期间给予85折优惠,折后价为143元。而初次使用摩范出行的用户还可获得一张1元3小时的优惠券。

  

  华夏出行首席品牌运营官王静女士介绍摩范出行

  摩范出行登陆泉城覆盖胶东 华夏出行坐拥齐鲁布局全国

  此次摩范出行进驻山东省省会济南,加之早前运营颇为成功的青岛、潍坊等地,已在山东省内形成了良好布局,摩范出行坐拥胶东半岛各大城市,继续深化在齐鲁大地的发展,不久的将来,覆盖山东全境的摩范出行运营网络将会实现省内车辆调度联动化和省内用车同步化的使用效果,为山东百姓民生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

  

  摩范出行登陆济南

  坐胶东望华北,坐华北图全国。山东,北连京津冀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是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支点,面对山东一片蓝海市场,摩范出行信心十足,诚意满满。这份自信来自于摩范出行的深谋远虑和规模体量。

  “摩范出行”自2017年8月诞生后,就一直呈飞速发展之势,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摩范出行就在全国20余个城市布局2万余台车,在北京、厦门、云南等多地联合政府共同打造了“摩范出行示范运营区”。摩范出行在城市布局、车辆投入和服务会员等方面已位居行业前列,在行业内被人称颂为“模范速度”。目前摩范出行的会员量已达到近两百万人,运营规模和效率均处在行业前列。今年,摩范出行在全国的运营城市将继续扩大到42城,运营车辆达到4.1万台的规模,一举奠定共享出行行业内的领军品牌地位。

  

  各位领导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华夏出行软件硬件齐助力 创新科技引领出行新生态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2018年4月华夏出行运营监控中心正式成立,它是由智能办公、停车场监控、数据可视化和智能客服四大部分组成构建的一个以数据传输网络为纽带,通过以数据传输网络为纽带,以计算机信息系统为支撑,实时更新各省、各城市、各网点、各车辆的状态信息,极大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如今运营监控中心已进入2.0时代,通过运营监控中心的保障与调度,摩范出行可以时时掌握车辆在一段时间内的订单状况,特定车辆的行驶轨迹、车辆的运维次数等各种数据,为“摩范出行”智能、经济、便捷、环保、安心的出行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而最近摩范出行APP也完成了5.0版本的升级,此新版本不仅完善强化了功能与体感,以人性化,便捷化,直观化为开发起点,追求用心的开发,暖心的设计,为用户带来舒心的体验,并新增了车位预定轻松还车、红包车下单即享折扣优惠、网点详情实景照片轻松找车、24小时自助取还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操作美观的界面和便捷的服务。

  

  有摩有YOUNG 摩范出行全国开城巡回盛典济南站现场盛况

  作为打造摩范出行的母公司——华夏出行有限公司,是北汽集团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的标杆企业,华夏出行坚持以北汽集团旗下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为基础,以承担北汽集团战略转型先锋为使命,以服务民生出行改变生活方式为核心,秉持“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核心理念。华夏出行依托共享汽车分时租赁明星品牌--摩范出行、国内最大公务用车服务品牌—北京出行,加之网约车、长租车、城市居家物流、智慧绿色巴士等共同构建出行全产业链,同时华夏出行发力拓展商旅会展、医疗健康、大数据、整车租售和西部越野车自驾项目等增值服务延伸,构建“出行+增值服务”两大业务集群协同发展的出行生态圈,推进未来出行迈入全新时代。

  集绿色、节能于一体的共享汽车,实现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低污染、低排放、低噪音,对减少大气污染,对打赢济南蓝天保卫战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城市交通的运营效率、缓解了城市高峰时段交通拥堵,满足了人民群众快捷、舒适、绿色出行服务需求以及节能减排工作,为泉城济南城市交通绿色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此次摩范出行进驻山东省省会济南,将与济南市政府与人民一起携手努力,围绕治堵治霾攻坚,推进绿色交通建设,着力实现都市交通绿色低碳发展,为智慧生态城市建设贡献“摩范”力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