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好 至最爱 2019广汽传祺济南明沛店GM8大客户交车仪式举行

2019-01-22 13: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9年1月22日,以最好 致最爱 2019广汽传祺济南明沛店GM8大客户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一年多前,广汽传祺推出MPV传祺GM8,实现了MPV高端产品的布局。上市后传祺GM8不负众望,在2018年累计销量超过3万辆,在20万级别高端市场树立起传祺品牌的高端形象。

  

  传祺GM8整装待发

  

  广汽传祺华北营销中心 廖明恩先生

  

  交车合影

  领导为大客户代表颁发新车钥匙和鲜花

  

  领导合影

  “以更好 致最爱”,传祺GM8作为品牌三“8”战略的重要成员,正是以品质和奢华融于一体、匠心独具的多维产品实力,为新时代的商务精英带来了跨越全场景的出行体验享受,让他们在工作和生活间随心切换,”创造”人生的自信与从容!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 正如大家所见,传祺GM8整车恢弘大气,气度非凡,拥有超5米车长,3米轴距,宽大造型气场强大、威而不怒。GM8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特征,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横向贯穿式镀铬[gè]前格栅由黑色与亮铬[gè]双色双层设计更显立体,豪华游艇式侧面立体设计,透露出与时俱进的时尚气息。

  

  传祺GM8成就了新时代商务精英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梦想,无论作为商务用车还是家庭用车都能带给您全方位的极致奢享体验!这么好的传祺GM8自然深受大家的喜爱,更有很多朋友抢先订购了这款宜商宜家的豪华MPV,他们不仅是行业的佼佼者、生活中的大赢家!

  

  驾控基因,大师底盘调校

  广汽传祺始终在市场迭代升级的大潮中,洞察消费者需求,以客户服务满意度第一为宗旨,正是这种信念带给我们耀眼的成绩。在2019开年之际,让我们一同来悉数荣耀、展望未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