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千万种宠爱 “嘉际伴我行”试驾会擎动泉城

2019-05-12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1日,“千家万人公测”嘉际伴我行·区域媒体试驾会济南站如期而至,20余家区域知名媒体人携同其家人共同参与了此次试驾活动,一路随嘉际与爱前行,领略泉城之美。

  此次媒体试驾会结合嘉际设计及产品亮点,安排了产品讲解、节油挑战赛、家庭竞技等环节,在各位媒体人深度了解嘉际后,通过“节油挑战赛”进行深度试驾,感受到了嘉际带来的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的越级产品力,得到广泛赞赏。

  本次“节油挑战赛”从4S店出发到“徂徕山又一村度假区”近2个小时的路程精心规划了线路,有高速、直线加速、公路试驾、也有颠簸路面等,基本集合了日常会遇到的各类路况,媒体人也在节油比拼的同时,切实体会到吉利嘉际的动力性能及驾乘感受。

  除了“节油挑战赛”为媒体带来的舒享体验和十足动力之外,到达泰山花海后,又进行了家庭竞技小游戏“袋鼠#嘉#速赛”,你追我赶,为爱加速,不论是成人抑或是孩子,都其乐融融的尽情享受着家人陪伴的温馨时光,进一步传递了嘉际“为家而生 为爱出众”的使命与内涵。

  一次充满激情,为爱而来的区域媒体试驾会,因为有大家的陪伴与支持,相信吉利嘉际会不负众望,不断创造出骄人的佳绩。

  吉利嘉际推出涵盖传统动力、轻混、插混4种动力组合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8.28万元,凭借潮范、暖心、智能、驾控的出众硬实力,为新生代多人口年轻家庭打造的精品MPV,满足家庭全员全时、全域、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创新采用“多元平衡”设计理念,打造出集轿车、SUV、MPV优势为一体的“三体融合”车身,轻COUPE轿跑流线车身、165mm高离地间隙搭配18寸星轨回旋轮毂,在设计与工程中做到完美平衡,引领MPV造型设计新变革。

  空间方面,嘉际拥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并采用柔软舒适的皮质,打造出了同级独有的I-sofa魔方科技座椅。其中,前排与二排独立座椅均可向后翻折至165°,搭配最多可实现6向调节的太空睡眠头枕,形成同级独享的太空畅睡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方面,嘉际配备同级独有的ICC智能领航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低速和高速智能驾驶,还可同时执行车辆横向和纵向驾驶辅助,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此外,嘉际还搭载博世全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全新博世9.3版ESP、8个安全气囊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更智能、更完善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作为一款专为新生代多人口家庭打造的高品智家享MPV,嘉际充分考虑儿童出行需求,首创暖心亲子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嘉际搭载拥有“亲子模式”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在GKUI亲子模式下,用户可实现自定义空调调节、音量调节、自动关闭车窗和天窗、进入伴听儿童歌曲播放模式、萌男童人机语音交流等功能。另外,嘉际还拥有豪华车上配备的冷暖杯托、3组国际通用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设计,在细节处体现对儿童的呵护与关怀。

  动力方面,嘉际将提供搭载1.8TD+6AT传统燃油、1.5TD+7DCTH插混动力系统、1.5TD+7DCT+48V BSG轻混动力系统的三种动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嘉际是吉利的全球首款战略MPV车型,同时也是一款“为家而生 为爱出众”的产品,在设计之初就融入了我们对家与爱的思考,细节上也充满人性化的关怀。在力求外观、品质、智能、驾控等方面实现突破的同时,并越级对标奥德赛、GL6等合资车型,致力于将嘉际打造成为MPV市场的变革者,为消费者带来卓越品质,树立高端精品家用MPV市场的标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