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车配辣爸,“不将就新选择”奥德赛锐·混动济南辣趣上市

2019-05-23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2日,“不将就 新选择”奥德赛 锐·混动上市发布会暨辣趣家庭体验营在济南省会大剧院举行,一群有范儿又有趣的“辣爸”们携各自家人到场,玩遍潮趣互动,赢取了丰厚的奖品。当天,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 锐·混动惊喜上市,共推出6个版本,市场指导价22.98万起。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活动当天,现场动感炫酷科技感十足的3D镜面舞为奥德赛 锐·混动上市发布会暨辣趣家庭体验营拉开帷幕。在这个充满热情与活力的下午,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销售II系系长于涛先生带领现场嘉宾一同回顾了广汽本田20余年的成长历程,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

image011

  而广汽本田银座天程店总经理高新庆先生代表区域协会欢迎了现场嘉宾的到来。高经理以幽默风趣的致辞讲述了济南各同城店的精诚合作,共同把客户满意作为头号目标,以能客户带来更专业、更贴心、更精细的服务为骄傲。

image013

  广汽本田始终坚持向市场积极导入搭载先进科技的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奥德赛自2002年国产化以来,一直以良好的实用性和可靠性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全新一代奥德赛 锐·混动在“辣趣家庭”主题表演中揭开帷幕,一刹那光彩夺目,闪耀全场。硬朗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刀锋般的立体浮雕式双腰线,晶钻LED前大灯,耀目LED组合式尾灯,AERO运动包围+17英寸多幅式轮辋等动感设计,令全场嘉宾一见倾心。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广汽本田银座天程店产品讲解师李聪聪先生为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奥德赛 锐·混动搭载的种种黑科技: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十余项全球顶尖的驾驶辅助技术,能帮助司机从容应对多种突发路况,为家庭带来更多呵护;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依据实际路况推荐行车路线,精准预测到达时刻,即时提供天气、紧急救援等服务,轻松链接未来,尽享便捷。

image021

  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鲁西区域经理温大勇先生公布了奥德赛 锐·混动6个版本的官方指导价格:锐·舒享版22.98万元;锐·畅享版25.58万元;锐·智享版27.58万元;锐·尊享版29.48万元;锐·至臻版32.18万元;锐·至尊版32.38万元。

image023

  活动前试驾过奥德赛 锐·混动的“辣爸先享官”宋先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驾乘感受。得益于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全新一代奥德赛 锐·混动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在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的经济性和驾驶乐趣。

image025

  代表济南地区首批奥德赛·锐混动车主的“辣趣家庭”从广汽本田济南胜华店总经理林鹏先生、广汽本田济南明星店总经理陈晨女士手中接过车钥匙,在众人的瞩目下,完成了全新一代奥德赛 锐·混动的交车仪式。

image027

  现场购车的嘉宾们不仅以超值的价格拥有了自己心仪的座驾,还在不间断的循环抽奖中满载而归,收获颇丰。在辣趣家庭的期待和欢呼声中,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3

  过去的很多年,MPV因多被用于商务接待,故而在很多消费者的心目中留下了商务车刻板的印象。但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提升,加上二胎政策开放的大环境下,家庭购车已经超过商用,成为MPV市场的新焦点。

  奥德赛,进入国内市场已经十几年。作为一款已经成熟的车型,奥德赛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已经在MPV市场中拔得头筹。

  这一次,奥德赛锐·混动又带来了颠覆性的革新——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

image035

  新车拥有高识别度的混动专属运动外观,以及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前瞻智能科技,整体静音性能也全面提升。奥德赛锐·混动以MPV + i-MMD的全新组合,实现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的高度融合,为MPV市场注入了颠覆性的价值。

image037

多面魅力,为MPV市场注入颠覆性价值

  在第五代奥德赛完美融合MPV实用价值与乘坐价值的基础上,奥德赛锐·混动全面革新动力,成为兼顾行驶品质、舒适价值、超低油耗的高品质MPV价值标杆。驾驶越久惊喜越多,MPV+混动的组合让奥德赛有了完全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点燃MPV驾驭乐趣

  奥德赛锐·混动首次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沿袭汽油版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可实现同级别压倒性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超长续航能力让驾驭更畅快。

image039

  MPV搭载混动的“心脏”,爆发出1+1>2的驾驶乐趣。奥德赛锐 混动拥有出色油耗表现的同时,更具备传统MPV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i-MMD双电机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奥德赛锐 混动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由于电机具有高扭矩的特性,一起步便可获得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加上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配以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奥德赛锐 混动的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都能获得畅快的高性能驾驶体验。

image041

智能配置全面领先 驾乘体验更安心

  沿袭奥德赛智能安全科技,奥德赛锐·混动时刻考虑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旅途安全。搭载了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移动出行倍感安心。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增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

  奥德赛锐 混动采用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只需轻轻触控即可实现车门的自动关启,加上超低门踏板设计,方便乘坐者上下车和进入第二排座椅。此外,奥德赛锐·混动还搭载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即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这些设计无不体现了奥德赛作为一款高品质MPV为消费者带来的贴心关怀。

image043

  更重磅的是,奥德赛锐·混动还将在下半年搭载Honda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通过独创的手势感应技术进一步实现“人与车的智能型对话”体验。“魔术感应门”在现有的电动侧滑门技术上,凭借内置于滑动门的静电传感器感知用户手势,携带智能车钥匙的用户在进入车辆智能识别区后,无需接触车门开关,仅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为驾乘者提供更智能、贴心、便捷的车门开启体验。

  针对混动车型倍受关注的动力电池位置问题,在保持原有舒适空间优势和整体安全布局的前提下,开发团队选择了最有挑战性但是从用户体验来说最佳的执行方案,通过精心设计地板中间横梁,将动力电池系统布置在前排座椅下方,既保持了奥德赛的舒适空间不受任何影响,又能实现动力电池系统与车辆成员同等的保护级别。同时,奥德赛锐·混动采用了高压电路系统保护技术,配备高密度锂离子电池,拥有高能量储存和输出效率的特点,新车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image045

动感外观造型 实力C位夺眼球

  动感美学持续进化,区别于现有汽油版车型,奥德赛锐 混动拥有高识别度的运动外观,以本田全球设计的飞翼式前脸为设计理念,搭配厚实的保险杠造型与运动包围,整体力量感十足;前大灯和后组合尾灯采用了混动专属的蓝色饰条;两侧前翼子板和车尾也加入了混动专属的HYBRID混动标识;尾部设计则延续大气风格,平直的尾翼造型使整体视觉感更为高大宽阔。

  此外,新车搭配17寸多幅式硬朗轮辋,轮胎外形扩大,在凸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大气,令每一次出行都成为夺目焦点。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选择,奥德赛锐 混动提供五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image047

多维灵活空间 静享混动MPV的与众不同

  得益于混动系统的加持,奥德赛锐 混动在整体静音性上大幅提升,通过采用全面升级的高科技隔音技术以及车身多处增加隔音材料,比如前排采用的双层隔音玻璃,在改善静音性的同时,也缩小了EV模式与混动模式行驶时静音性的差异,为家人带来舒享静谧的乘坐体验。

  舒适空间全面进化,细节设计更凸显高级质感。奥德赛锐 混动的内饰空间充分诠释了高品质与趣味感可以并存的人性化设计概念。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让行车操控更为便利。此外,豪华电动双天窗也为乘坐者带来真实可触碰的惊喜。

image049

  拥有7座大空间,空间组合灵活多变,奥德赛锐 混动第二排特设尊崇航空级电动座椅,具备多重调节模式、“摇篮式”构造、超宽脚托(OTTOMAN)、“肩部可调靠背”构造、安全带座椅随动功能,实现舒适的乘坐体验。独具740mm双十字型超长导轨,可实现第二排座椅左右和前后方向移动,实现座椅位置调整的最大化,以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模式全面满足多样的乘坐需求。第三排魔术座椅可完全放平,大大扩充行李厢空间。

image051

始终超越用户期待 打造MPV价值首选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MPV市场的战略车型,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高端MPV车型,奥德赛自2002年推出以来,历经17年、四代产品,不断刷新MPV固有认知,凭借其高品质、以及不断升级的产品价值和极具时代感的品牌沟通方式,收获了超过55万精英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成为消费者最熟悉和喜爱的MPV车型之一。2019年,在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奥德赛凭借自身的高价值斩获了国产MPV车龄3年保值率第一的荣誉,足证用户良好口碑。

  随着MPV的市场空间快速扩容以及汽车消费升级,国内MPV用户群体也呈现年轻化和需求多样化趋势。奥德赛锐·混动的到来,为MPV市场注入了颠覆性的一款产品,同时也将突破原有MPV竞争圈,开创混动MPV全新价值时代,成为提供真正Sporty价值的MPV车型。广汽本田还将于第三季度推出奥德赛锐·混动的福祉车型,助力每一个人实现自由移动的梦想。

image053

  除了产品价值的升级,营销也是用户与产品沟通的桥梁。为让MPV的混动魅力更深入人心,奥德赛锐·混动深挖车型与目标消费圈层的情感共鸣点,将车型精神内核与都市精英的家庭观念紧密连接,实现车型的人格化魅力形象塑造,同时传递出目标人群时尚的生活方式。从2017年的“辣爸营销”,到2018年升级为“辣趣家庭营销”,而今,奥德赛锐·混动将以Sporty造型及Sport Hybrid带给驾驶者随心顺畅的驾驶感受,同时以舒适的第二排航空电动座椅以及全面提升的静音性,带给家人体贴入微的乘坐体验,开启辣爸的多维生活。

  奥德赛锐·混动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广汽本田混动产品矩阵,将与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兼顾节能环保与驾驶乐趣的产品选择。未来,广汽本田还将继续围绕技术进步,设计出全面超越时代的产品,给用户带来全面革新的驾乘体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