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行业动态

中国石化山东易捷开启合作招商啦!

2023

/ 03/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石油”)作为山东省内成品油销售的主渠道,坚持扎根山东、深耕山东、服务山东,积极履行企业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以2600余座加油/加能站、2400余座易捷便利店位居山东连锁加油站数量及山东连锁便利店数量排行榜榜首。山东石油致力于打造“美好生活服务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贴心服务。近年来,山东石油不断扩大服务业务规模,发展便利店、汽服、餐饮、广告等多种业态,建设加油站汽服网点380余座,拓展餐饮门店15座,开发广告媒体7000余块,省内会员规模超千万。山东石油围绕构建高价值车主生态圈目标,全力打造集“加能服务、购物服务、养车服务、生活服务、物流服务”为一体的“人-车-生活”综合服务平台。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泛的渠道,2600余座加油/加能站,2400余座易捷便利店,位居山东连锁加油站数量,及山东连锁便利店数量排行榜榜首,现面向社会招商!邀请合作伙伴一起加入、共同成长!

招商范围:

  酒类:五粮液、习酒、国窖1573、郎酒【青花郎、红花郎】、国台【国台国标、国台15年】、钓鱼台、古越龙山、红星二锅头、西凤、尖庄。
  百货:面部保养品/美容用品、美妆、男士系列、沐浴用品、身体护肤、洗发护发、卫浴用品。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品牌(滴露、威露士、强生、六神、力士、多芬、资生堂、马油、施巴)。
  食品:饼干糕点、冲饮、干脆小食品、糖果/巧克力/果冻、水果罐头、坚果类、豆制品类。
  水饮料:含乳饮料、果汁、茶饮料、加味水、植物蛋白饮料。
  家电类:包含但不限于海尔、海信大家电类、小家电类及数码产品类。
  卡客车轮胎:包含但不限于米其林、固特异、普利司通、马牌、韩泰、朝阳、玲珑、前进等。

合作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并合法存续,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
  2.企业信用良好,近三年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无行政处罚信息,无严重违法信息。
  3.原则上为行业头部品牌或社会知名品牌,生产型企业须满足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经销商须满足注册资金200万元以上、经营满2年且从事相关品类经营1年以上。
  4.具有山东省内仓储及配送能力。
  5.总经销商和授权经销商必须具备所经营品牌生产企业的书面授权经营资质。
  6.具备经营商品必须的行政许可、备案、核准等资质。

报名须知:

  公告信息有效期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10日止。
  需提交材料 :公司相关资质、授权、详细产品报价单。
  资料提报邮箱:shdyjgs@163.com
  联系人:
  招商业务咨询:程经理 0531-85857052
  招商资质提报:王经理 0531-85857032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