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行业动态

庆祝山东石油成立70周年,山东石油男子篮球队勇夺省直机关比赛冠军

2023

/ 03/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8日,山东石油男子篮球队在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六届篮球比赛中荣获冠军、道德风尚奖。

  该赛事于3月8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共有79支参赛队伍,达到历史之最。山东石油男子篮球队高手云集的小组中五战全胜杀出重围,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山东石油男子篮球队以46:32战胜对手,成功杀入决赛。

  3月29日,决赛正式打响,篮球队员团结一心、敢打敢拼,在半场落后8分的情况下连追15分,最终以76:73战胜对手,勇夺比赛冠军。

  山东石油分公司男子篮球队赛前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刻苦训练;比赛期间遵循体育道德和赛事要求,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文明风尚,彰显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山东石油干部员工的良好形象。

  山东石油工会将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推进健康石化建设、提升全员健康水平为目标,传承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行动,持续强化工会自身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山东石油成立七十周年。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