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燕:WEY的使命就是回归价值本身

2019-04-19 14:0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柳燕;保定总督府;WEY-X;上海车展;上海国际
[提要]全国重点新闻网汽车联盟九大主编联合专访长城汽车专项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 东方网供图 华龙网、东方网、东北网、南方网、大众网、河北新闻网、四川新闻网、中国江苏网、中国江西网汽车频道负责人与长城汽车专项副总裁柳燕合影 东方网供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日前,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接受全国重点新闻网汽车联盟联合专访。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右)接受全国重点新闻网汽车联盟专访后与华龙网张世钊(左二)、东方网滕叶(左一)合影 东方网供图

  她在采访中表示,WEY品牌的使命是让豪华触手可及,不断向合资品牌发起挑战,让消费者用“回归价值本身”的价格拥有到更智能、更安全的中式当代豪华SUV。

  全国重点新闻网汽车联盟九大主编联合专访长城汽车专项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 东方网供图

  WEY是豪华SUV的中国名片

  柳燕说,两年前的上海车展,WEY品牌发布了第一款旗舰车型VV7,颠覆了消费者对中国豪华SUV的认知。截至今年3月,WEY品牌已拥有超过25万的用户,并成为累计销量最高的中国豪华SUV品牌,牢固占据中国品牌第一名,这是很自豪的一张中国名片。

  华龙网、东方网、东北网、南方网、大众网、河北新闻网、四川新闻网、中国江苏网、中国江西网汽车频道负责人与长城汽车专项副总裁柳燕合影 东方网供图

  国际血液、国际道路造就国际品牌

  WEY品牌拥有第一支专注于SUV研发的外籍团队,来自于欧美一流车企,有着丰富的造车经验和行业影响力。WEY拥有国内最大的研发中心和最大规模的试驾试验场地,也是第一个配备99%自动化智能工厂的品牌。

  柳燕表示,今年是WEY品牌的国际化元年,“继与巴博斯汽车牵手,达成全面合作之后,WEY品牌今年9月将代表中国品牌力量再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除此之外更多代表未来趋势的纯电动乃至氢能源车型也将首度亮相,将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品牌引领清洁能源发展的实力与风采。”

  “WEY的LOGO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与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总督府大旗杆”吻合。因为有了WEY,保定又有了一个走向国际的通道,寓意长城要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柳燕介绍说。

  着眼智能生活“WEY来城” “智”在向前

  柳燕说,本届车展上WEY独立参展,与外资品牌同台竞争,代表未来智能生活世界的“WEY来城”,便是“智在向前”品牌主张的绝佳演绎。“WEY来城”包括智享观影厅、智能会客厅、智联音乐厅、智慧街区四大城区,分别对应智能像素大灯、智能驾驶、智能家居和24音响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场景。

  亮相2019上海国际车展的WEY-X概念车采用对开门设计。 张世钊摄

  WEY品牌致力探索未来智慧出行

  据悉,接下来WEY品牌还将携手高通、移远、中国联通等在5G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催化5G智能生态体系。

  “高通公司提供汽车连接解决方案,让骁龙汽车5G平台在下一代5G和LTE-V2X汽车的进程中发挥关键作用;移远公司将提供其在5G、C-V2X等前瞻技术上的研发优势及深厚的商用经验,共同打造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智能网联汽车;中国联通作为WEY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继续围绕5G智能网联及智能出行领域,在技术研发、网络服务、产品创新等方面提供鼎力支持。”柳燕说道,“此外,WEY品牌还将携手百度,展开关于高精地图和自定位的合作,共同探索未来智慧出行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王云晓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王云晓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