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摩登灰配色的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为什么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2022

/ 1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2日,吉利汽车旗下紧凑型SUV——帝豪S跨界玩家版正式上市,新版型售价8.9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并配备了全新配色,呈现出的视觉更加时尚。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特别之处就是采用了摩登灰+橙的颜色搭配,让整车看上去更具活力。同时发动机舱隆起的线条,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干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车尾部分,变化不大,贯穿式尾灯,车顶小尺寸扰流板和底部配别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整体性表现不错。

  内饰设计上,亮点同样集中在配色上,浅蓝色+灰色的撞色设计与外观相辅相成,尽显年轻。配置上,诸如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多种驾驶模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车联网、全自动恒温空调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都有装备。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升。
  年轻、时尚、科技感这些标签几乎是10万左右这个价位所有中国品牌车型努力达成的方向,在帝豪S跨界玩家版上我们也看到了这方面的提升,这对于帝豪家族年轻化方向是很重要的一步。历经13年,帝豪家族360万辆即将下线,帝豪更是连续10年荣获自主轿车销冠,能够赢得众多用户的信赖,吉利在其中的努力可想而知。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