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市场监管局回应保时捷百万豪车标价12.4万又下架:正核查

2023

/ 02/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吴军林 解强民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军林 解强民 报道

  近日,宁夏银川保时捷中心百余万元的帕拉梅拉标价12.4万遭抢购后,商家取消订单一事引发关注。2月1日下午,银川市贺兰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回应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此事引发舆论关注后,德胜市场监管所正在核查,暂未反馈核查结果。德胜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回应说,其所长在专门处理此事,下午开会,让银川保时捷中心的负责人也参加。

  德胜市场监管所前述工作人员表示,据其了解,银川保时捷中心将124万的车标价为12.4万,后退回消费者的预订金,但是否属违法行为,暂无结论,有待调查。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此前报道,一位网友发文称,1月30日下午,他在保时捷小程序看到首付3万,总价12.4万的帕拉梅拉,于是支付了911元的预订金。30日22点41分左右,他看到这款车型有598个预订单,再次刷新进去发现保时捷下架了这辆车,用户无法登陆,过了2分钟再进去,依然搜不到这辆车,但保留了预订记录。

网友发文配图,标价12.4万的保时捷

  1月31日及2月1日,该网友均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目前除了收到911元退款外,保时捷方面尚无其他说法。

帕拉梅拉当前价格123.9万

  2月1日上午,银川保时捷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回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称,发现帕拉梅拉标价错误后,就把商品下架了,变成无效状态,自动退还911元预订金,就此向消费者致歉。另外,为表歉意,向下单客户赠送一份保时捷官方礼品,礼品是保时捷和李宁联名的运动套装,内含跳绳、瑜伽垫、拉伸带和N95口罩。

  银川保时捷中心前述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没把车卖给首个下单的客户,发现标价错误后,对首单客户同样是打电话解释,取得谅解。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