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空间大动力足,依维柯助力“商超运输第一代言人”创富

2023

/ 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28日,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寻找第一代言人”揭晓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依维柯欧胜忠实用户彭益云实力绽放,成功荣获“商超运输第一代言人”称号。

  “寻找第一代言人”活动,旨在寻访公路运输业的意见领袖和代言人,记录并传播他们独一无二的奋斗故事和励志人生,推动他们为自己的运输事业代言;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行业内外和社会大众讲述交通运输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传递运输行业正能量。依维柯欧胜用户彭益云荣获殊荣,不仅是对他长期从事商超行业努力奋斗的褒奖,同时也传达了用户对依维柯欧胜硬核实力的认可。

  商超零售行业,首选依维柯欧胜

  在昆明开了好几家超市的彭益云是依维柯欧胜的忠实用户,从业这几年他对零售行业的现状思考了许多。在他看来,商超实体店想要继续发展,效率是关键,只有不断提高效率节约成本,才能长久经营下去。之所以会选择依维柯欧胜,无疑是经过仔细地对比分析后,发现依维柯欧胜的确在空间,承载,动力,油耗等方方面面都具有强大的竞争力。而买入依维柯欧胜这辆车,也成为了他提升超市运营效率的关键一步。

  大空间超能装,大幅提升拉货效率

  每个月,彭益云都会开着自己的这辆依维柯欧胜去进货,主要拉副食、大米等商品,大米重量足,包装要求严,占用空间大,对车辆承载和空间要求非常高。彭益云说:“我以前开的那辆货车,看着挺大却装不下太多东西,经常一车东西需要跑两趟才能拉完,用了欧胜后轻轻松松一次性解决。这车的空间很大,一些大尺寸的货也能放进去,两趟改一趟,效率提升了一倍,特别是现在油价还这么高,节约的成本就更明显了。”

  动力强劲,高效运输创富利器

  对彭益云来说,依维柯欧胜所带来的提升是全方位的:“我这车的动力特强,满载情况下也能轻轻松松跑到120km/h,走山路爬坡都很轻松。轮子是4轮碟刹,稳定性非常好,车子还有ESP功能,下雨天也不会打滑,开了半年没出过任何故障。像依维柯这种轻客车型,就是将来商超配送所需要的。”如今,彭益云的生意越发红火,依维柯欧胜就像个朋友一样,一路陪伴他走向更高的事业追求,助力他实现自己的创富梦想。

  作为中国轻客的开创者,南京依维柯自成立以来持续在各大细分市场深耕,打造了一款又一款的经典产品。其中,有很多像彭益云一样投身于自主创业的用户,他们可能从事快递运输、搬家、客运旅游,又或是生鲜冷链等等,他们一直用一颗炙热的心去努力打拼,这一路虽然付出了很多汗水,但也有专属于他们的风景,这就是他们的Daily life。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陈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