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理想L9再现墓地“灵异”事件 客服回应:信号弱时会有识别偏差

2023

/ 04/0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报道

  据媒体报道,近日,江苏常州一男子驾驶理想L9到墓地扫墓时,发现其驾驶车辆发生了“灵异”一幕,车辆明明停放在空旷地带,却检测出前方有两个人以及一辆汽车,此事引发网友关注。

  “这个情况会有,但不是说特别常见。比如说在行驶过程中信号突然弱了,会偶尔出现这种状态,但不是说每辆车都能遇到。”4月5日,海报新闻记者针对相关情况致电理想客服,其客服称,带激光雷达的车型在信号较弱的情况下,会出现识别偏差,后期会通过OTA升级,来规避此类问题。

  同时,该客服称,因信号弱而出现识别偏差的情况,理想L9已出现过两三次。

  海报新闻记者经查询获悉,今年3月份,就有网友称其将理想L9停在墓地,车侧为墓碑,并无行人,但雷达监测到车辆两侧有十余名行人,还有骑自行车的人经过。而今年1月17日,一理想L8车主在一个雨夜,发现中控大屏上出现有人影正跟在车后追车,该车主加速到50公里/时,人影依然在追。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