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魏牌新能源品牌焕新,三大动作支撑0焦虑智能电动定位

2023

/ 0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4月13日,魏牌蓝山DHT-PHEV正式上市,引发众多媒体和用户的高度关注,它被誉为#开过后比“500万以内最好的SUV“还要好的产品!蓝山DHT-PHEV以新造型、新技术焕新而来,魏牌也完成了向新能源的全面转型。

  以人为本引领“新舒享美学”,蓝山DHT-PHEV开启魏牌新能源全新时代

  蓝山DHT-PHEV采用了魏牌全新设计造型,秉承“高端、前瞻、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扁平化新Logo的首次使用等细节奠定了家族化产品基调,为当代家庭提供舒适的“第三空间”,赋予“家”的情感价值,开启新能源时代汽车美学新浪潮。

  全新造型以“新舒享美学”彰显新能源出行格调,重新构建“车·人·家”的驾乘感知关系,走进家庭真实用车场景。5156mm车长、3050mm轴距展现超大空间,配合“悦己主驾、女神副驾、二排舒享会客厅、三排宽适大空间”四大专属座舱,让座座皆C位的尊享体验全家可享。

  蓝山DHT-PHEV售价27.38万元起,一经上市备受关注,被各大车圈媒体赞誉为“魏牌新能源全新时代的鼎力之作”。深受用户追捧的背后是魏牌不断坚持与探索的精神,作为打开高端智能新能源市场的重点车型之一,蓝山DHT- PHEV将以全面新能源化的造型设计以及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树立行业新标杆。

  满足多元化场景需求,新品类加速家族化布局

  继蓝山这一聚焦家庭的大六座舒适电动 SUV 品类后,魏牌首款MPV——高山也将于4月18日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魏牌高山是继摩卡、拿铁、蓝山之后,魏牌咖啡智能系列的又一名新成员。高山的到来,不仅进一步完善魏牌高端智能新能源家族的产品矩阵,更与蓝山一同构建起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双旗舰,满足用户多元化场景需求,为中国家庭用户出行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重新定义新能源技术天花板,魏牌抢跑智能驾驶下半场

  作为魏牌打造“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的王牌技术支撑,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同样迎来突飞猛进的进展。搭载城市NOH的新摩卡DHT-PHEV在上海完成了路测,目前北京、上海、保定以城市实现NOH量产落地应用,预计2024年上半年落地城市达到100个。在城市NOH最新技术赋能下,未来城市NOH还将应用于蓝山车型。同时,随着混联DHT、咖啡智能等技术持续升级优化,魏牌将以更加智能,更加全面的智能驾驶科技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多元化需求。

  魏牌将以全面新能源化的造型设计、引领行业的智能化技术、用户为先的极致服务体验,从中国豪华SUV第一品牌,向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全面迈进,助力中国品牌不断向上。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魏牌新能源将不断刷新用户高价值认知,满足用户高价值需求,为用户带来全场景0焦虑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陈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