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比亚迪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驱逐舰07亮相上海车展

2023

/ 04/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8日,比亚迪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驱逐舰07在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驱逐舰07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拥有越级大空间,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价格区间为20万-25万元,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是本届上海车展最受关注的插混轿车。

海洋美学设计再塑新境

驱逐舰07定位为B+级超混轿车,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整车长宽高为4980/1890/1495mm,轴距达到了2900mm。驱逐舰07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修长的车身比例辅以简洁流畅的线条,以先锋之姿焕发中型轿车的全新活力。

驱逐舰07传承了OCEAN 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引擎盖两边微微隆起,中部线条快速锋利,配合犀利的深海之眸大灯,带来劈波斩浪、驭风前行的动感之美。

整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前后翼子板上的两条独立腰线,让车身更显修长简洁。干净和富有切削感的裙板设计一直延续到后保险杠,强化了整车力量感。

驱逐舰07的车尾设计得简约雅致。后备厢边缘微微上扬的扰流设计,巧妙地承接了溜背造型。贯穿式粼光点阵尾灯,宛如水面漾起的粼波,带来极具科技感、精致感的视觉效果。

尾部还采用「BYD」字母LOGO作为尾标,简洁的字体样式、精致的镀铬质感,与整车设计相得益彰,凸显了海洋网更年轻鲜明的调性。

DM-i超混赋能:两套动力+两种纯电续航里程

驱逐舰07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及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匹配EHS电混系统以及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超高效率。

同时,驱逐舰07提供121km和200km两种NEDC纯电续航里程,是同级别唯一提供200km纯电续航里程的插混轿车,既能覆盖用户纯电通勤的需求,又能满足一家人远行的需求,真正实现了短途用电、长途混动的全场景出行自由。

总结:

在海洋美学和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双重赋能下,驱逐舰07这样一款B+级超混轿车,成为本届车展中最受关注的插电混动车型,新车也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在汽车行业迈向新能源时代的背景下,驱逐舰07的首发亮相,不仅是海洋网在B+级轿车市场投入的一枚重器,更加速了中型车市场新能源迭代进程,通过DM-i超级混动技术,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感受和更绿色的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