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冰激凌发放区别对待中外访客 宝马MINI道歉:管理不细致

2023

/ 04/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于明效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于明效 上海报道

  在2023上海车展上,因发放冰激凌区别对待中外访客,宝马MINI展台该行为引发热议。4月20日下午,MINI中国通过其官方微博道歉,称将“检讨自己并改善管理”。

  4月20日,有网友爆料,在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工作人员发放冰激凌时,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

  该网友描述,一中国女孩去领冰淇淋时,工作人员对其明确表示已发放完;但一外国访客去领,工作人员却热情接待,还贴心教他们如何食用。

  随后,拍摄者上前去领取时再度遭拒,工作人员解释称,免费冰淇淋限量,需要有海外账号并扫码下载APP才能领取。现场有访客对该行为表示质疑后,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上前将放置冰淇淋的保温箱抱走。

  该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众多网友不满,很快冲上热搜。对此,宝马MINI展区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于4月19日下午,后续总部会回应此事。

  4月20日上午,海报新闻记者就此事采访宝马方面,对方表示会向相关部门反映并给予回复。

  4月20日下午,MINI中国官方发布微博道歉,称发起的“上海车展现场礼-甜宠”活动本意是给逛展的大小朋友送上一份甜蜜,因其内部管理不细致和工作人员失职引起了大家不愉快,对此检讨自己并改善管理、加强内部培训。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