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特斯拉诉车顶维权车主侵犯名誉权案将开庭 维权车主:已申请延期

2023

/ 05/0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嘉伟

手机查看

青浦区开庭公告

  海报新闻记者 陈嘉伟 解强民 报道

  海报新闻记者从“上海移动微法院”公布的开庭公告上查询到,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起诉张某某的名誉权纠纷案件将于2023年5月9日下午在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开庭。

  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张某某即为在车展上站上特斯拉车顶高呼“刹车失灵”的张女士。

  2021年2月,张女士父亲驾驶一辆进口版本的model 3发生事故,事后张女士一家认为该车辆存在“刹车失灵”故障,在数月维权未果后,2021年4月张女士在上海车展上站到特斯拉车顶上维权。

  2021年9月,特斯拉曾起诉张女士侵犯名誉权并索赔500万元,但该案一直未开庭。

  5月5日上午,张女士向海报新闻记者确认收到了开庭公告,“5月4日下午法院给我打电话通知了,正式的开庭公告是5月5日早上送达的。”

  张女士告诉记者,目前自己已经提交了延期开庭的申请,“因为时间比较仓促”。张女士表示,案件这两年前一直处于中止审理的状态,自己需要时间跟律师重新梳理,准备新的证据。

  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除了上述案件,张女士与特斯拉或特斯拉工作人员还有其他两起案件,包括张女士向特斯拉索要行车数据的案件以及张女士起诉陶琳(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总体负责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公共关系、市场与品牌等)名誉侵权案,目前都没有结果或判决。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推荐